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265266267 268 269270271272» Pages: ( 268/5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5340 2007-03-11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37楼growing-132007-03-11 10:50发表的:
等我下,闪会,老婆回来了~~

又一个PTT协会的会员~~~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41 2007-03-11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37楼growing-132007-03-11 10:50发表的:
等我下,闪会,老婆回来了~~

看你那出息样,老婆冲你小吼一声,你就萎了啊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5342 2007-03-11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39楼木林森2007-03-11 10:51发表的:

我们只做人,即使是坏人,也在努力做好人,不像你,既做不了人,又做不了妖,所以就叫你人妖

人妖处于人与妖之间```反而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不像你们`~~~无论好与坏只能称做“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43 2007-03-11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42楼了了2007-03-11 10:52发表的:

人妖处于人与妖之间```反而有更大的展空间~~

不像你们`~~~无论好与坏只能称做“人”

那你就在你的广阔空间里好好发展吧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5344 2007-03-11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43楼木林森2007-03-11 10:53发表的:

那你就在你的广阔空间里好好发展吧

借你的吉言会的```放心好了`~

以后偶做妖发达了```会记得兄弟们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45 2007-03-11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44楼了了2007-03-11 10:54发表的:

借你的吉言会的```放心好了`~

以后偶做妖发达了```会记得兄弟们的~~~

真的去做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346 2007-03-11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36楼了了2007-03-11 10:50发表的:

妖也有好妖和坏妖的说~~`

就比如你们一帮人来说吧~~

.......

何以见得.
了了 高级会员
#5347 2007-03-11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45楼木林森2007-03-11 10:55发表的:

真的去做了啊

有什么呀~~~不像你们心中想的不敢去做~~
guanyu 超级会员
#5348 2007-03-11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41楼木林森2007-03-11 10:52发表的:

看你那出息样,老婆冲你小吼一声,你就萎了啊

真是猥琐.
了了 高级会员
#5350 2007-03-11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48楼guanyu2007-03-11 10:57发表的:

真是猥琐.

你们不要这么说发哥好不好~~

猥琐是用来形容一个人行为好丑陋的~~~ =工= 小心发哥看到咬你们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51 2007-03-11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47楼了了2007-03-11 10:57发表的:

有什么呀~~~不像你们心中想的不敢去做~~

怕你想回头都回不了啦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5352 2007-03-11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51楼木林森2007-03-11 10:59发表的:

怕你想回头都回不了啦

干嘛要回头~~自已选的路``一定要坚定的走下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353 2007-03-11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49楼了了2007-03-11 10:57发表的:

因为你们说你们是人不是妖啊

是人就好,我只想做好我的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54 2007-03-11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52楼了了2007-03-11 11:00发表的:

干嘛要回头~~自已选的路``一定要坚定的走下去~~

好,祝你在人妖的道路上大步前进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356 2007-03-11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50楼了了2007-03-11 10:59发表的:

你们不要这么说发哥好不好~~

猥琐是用来形容一个人行为好丑陋的~~~ =工= 小心发哥看到咬你们啊

发哥现在正在猥琐呢.
了了 高级会员
#5357 2007-03-11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54楼木林森2007-03-11 11:01发表的:

好,祝你在人妖的道路上大步前进

错`~是要小步~~~小心行得万年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58 2007-03-11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56楼guanyu2007-03-11 11:01发表的:

发哥现在正在猥琐呢.

不但猥琐,还在卖力气下流呢
有来有去

«265266267 268 269270271272» Pages: ( 268/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