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264265266 267 268269270271» Pages: ( 267/501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5323 2007-04-0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10楼growing-13于2007-04-07 21:40发表的  :
今天自己人怎么一个都没T到!

就去T了几个帖而已~~太卡了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335 2007-04-0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Quote:
引用第5300楼asencwx于2007-04-07 21:3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

比我上班好哈

知道吗?我的老师很BT的........居然能在课堂上编了一个病毒程序....很认真的把偶叫去...拿了个U盘给偶.说是他的心得..要我好好学习,...不丢他的人...回家TM的一打开..偶滴裸机就挂掉了..害的偶重装.....我打电话咨询他的时候...他在电话那头狂笑...偶晕!!!
葉子 高级会员
#5339 2007-04-07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Quote:
引用第5335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45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

知道吗?我的老师很BT的........居然能在课堂上编了一个病毒程序....很认真的把偶叫去...拿了个U盘给偶.说是他的心得..要我好好学习,...不丢他的人...回家TM的一打开..偶滴裸机就挂掉了..害的偶重装.....我打电话咨询他的时候...他在电话那头狂笑...偶晕!!!

哈哈,,他還真會整啊?!
«264265266 267 268269270271» Pages: ( 267/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