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264265266 267 268269270271» Pages: ( 267/502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20 2007-03-11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18楼了了2007-03-11 10:44发表的:

败托``要有常识啊~~~
人妖也是人啊~~~~

人妖有什么不好啊~~

这么说,你承认自己是人妖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21 2007-03-11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18楼了了2007-03-11 10:44发表的:

败托``要有常识啊~~~
人妖也是人啊~~~~

人妖有什么不好啊~~

人,有了一科妖的心,人就不是人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22 2007-03-11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19楼growing-132007-03-11 10:44发表的:

老婆不在家,这里我最大

你老婆回来后,你就变最小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323 2007-03-11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07楼木林森2007-03-11 10:41发表的:

你还想代表全人类
你也最多能代表你和你老婆,还有将来的小13啦

他只能代表败类.
了了 高级会员
#5324 2007-03-11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17楼growing-132007-03-11 10:44发表的:

晕了,这你又是在哪学的啊~~

干嘛要学啊`~~~超市`家俱商场有卖的哦`~~

百块钱一个```各式各样的````有骨头型状的``有熊熊掌的``好多样子`都是毛毛软软哒``

放在地上趴趴最舒服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326 2007-03-11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20楼木林森2007-03-11 10:45发表的:

这么说,你承认自己是人妖啊

了了的哥哥是妖啊`~~

做妖有什么不好~~~总比做坏人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27 2007-03-11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21楼growing-132007-03-11 10:45发表的:

人,有了一科妖的心,人就不是人了……

昨天还刚刚看了大话西游啊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5328 2007-03-11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21楼growing-132007-03-11 10:45发表的:

人,有了一科妖的心,人就不是人了……

但是``还是可以做一个好妖啊~~

不像是人~~~人一但没了一颗好心``就只能做坏人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29 2007-03-11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24楼了了2007-03-11 10:46发表的:

干嘛要学啊`~~~超市`家俱商场有卖的哦`~~

百块钱一个```各式各样的````有骨头型状的``有熊熊掌的``好多样子`都是毛毛软软哒``

.......

听起来还不错啊,等我有了孩,就给他搞个
了了 高级会员
#5331 2007-03-11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25楼growing-132007-03-11 10:46发表的:
了了一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男生了

男生有用可爱形容的嘛~~~

不过呐~~~看你说的是好话`~了了收下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32 2007-03-11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29楼growing-132007-03-11 10:47发表的:

听起来还不错啊,等我有了孩,就给他搞个

你还是先考虑一下自己能不能搞出孩再说吧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5334 2007-03-11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29楼growing-132007-03-11 10:47发表的:

听起来还不错啊,等我有了孩,就给他搞个

= = 。。败托``那个是大人用来趴趴哒`~~小孩子不能在上面玩啊``

毛茸的东西````小孩子尽量少让他在上面啦~~~~那上面爱聚集灰尘什么的


小孩子抵抗力弱``皮肤又细嫩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35 2007-03-11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25楼growing-132007-03-11 10:46发表的:
了了一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男生了

这句话,了了是很受用的啊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5336 2007-03-11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33楼guanyu2007-03-11 10:48发表的:

无法理解.

妖也有好妖和坏妖的说~~`

就比如你们一帮人来说吧~~

即使做了妖`~也是坏妖`~非常坏的妖
了了 高级会员
#5338 2007-03-11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35楼木林森2007-03-11 10:50发表的:

这句话,了了是很受用的啊

恩```很受用~~

如果这里再有一个懒骨头`~就更好了`~~`

趴在地上晒阳光`~~懒懒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39 2007-03-11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36楼了了2007-03-11 10:50发表的:

妖也有好妖和坏妖的说~~`

就比如你们一帮人来说吧~~

.......

我们只做人,即使是坏人,也在努力做好人,不像你,既做不了人,又做不了妖,所以就叫你人妖
有来有去

«264265266 267 268269270271» Pages: ( 267/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