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20 2007-03-11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8楼了了于2007-03-11 10:44发表的:败托``要有常识啊~~~人妖也是人啊~~~~人妖有什么不好啊~~这么说,你承认自己是人妖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21 2007-03-11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8楼了了于2007-03-11 10:44发表的:败托``要有常识啊~~~人妖也是人啊~~~~人妖有什么不好啊~~人,有了一科妖的心,人就不是人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22 2007-03-11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9楼growing-13于2007-03-11 10:44发表的:老婆不在家,这里我最大 你老婆回来后,你就变最小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323 2007-03-11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7楼木林森于2007-03-11 10:41发表的:你还想代表全人类 你也最多能代表你和你老婆,还有将来的小13啦 他只能代表败类.
了了 高级会员 #5324 2007-03-11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7楼growing-13于2007-03-11 10:44发表的:晕了,这你又是在哪学的啊~~ 干嘛要学啊`~~~超市`家俱商场有卖的哦`~~百块钱一个```各式各样的````有骨头型状的``有熊熊掌的``好多样子`都是毛毛软软哒``放在地上趴趴最舒服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326 2007-03-11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0楼木林森于2007-03-11 10:45发表的:这么说,你承认自己是人妖啊 了了的哥哥是妖啊`~~做妖有什么不好~~~总比做坏人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27 2007-03-11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1楼growing-13于2007-03-11 10:45发表的:人,有了一科妖的心,人就不是人了……昨天还刚刚看了大话西游啊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5328 2007-03-11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1楼growing-13于2007-03-11 10:45发表的:人,有了一科妖的心,人就不是人了……但是``还是可以做一个好妖啊~~不像是人~~~人一但没了一颗好心``就只能做坏人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29 2007-03-11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4楼了了于2007-03-11 10:46发表的:干嘛要学啊`~~~超市`家俱商场有卖的哦`~~百块钱一个```各式各样的````有骨头型状的``有熊熊掌的``好多样子`都是毛毛软软哒``.......听起来还不错啊,等我有了孩,就给他搞个
guanyu 超级会员 #5330 2007-03-11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9楼growing-13于2007-03-11 10:44发表的:老婆不在家,这里我最大 哪儿大?
了了 高级会员 #5331 2007-03-11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5楼growing-13于2007-03-11 10:46发表的:了了一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男生了 男生有用可爱形容的嘛~~~不过呐~~~看你说的是好话`~了了收下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32 2007-03-11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9楼growing-13于2007-03-11 10:47发表的:听起来还不错啊,等我有了孩,就给他搞个你还是先考虑一下自己能不能搞出孩再说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333 2007-03-11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0楼木林森于2007-03-11 10:45发表的:这么说,你承认自己是人妖啊 无法理解.
了了 高级会员 #5334 2007-03-11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9楼growing-13于2007-03-11 10:47发表的:听起来还不错啊,等我有了孩,就给他搞个= = 。。败托``那个是大人用来趴趴哒`~~小孩子不能在上面玩啊``毛茸的东西````小孩子尽量少让他在上面啦~~~~那上面爱聚集灰尘什么的小孩子抵抗力弱``皮肤又细嫩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35 2007-03-11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5楼growing-13于2007-03-11 10:46发表的:了了一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男生了 这句话,了了是很受用的啊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5336 2007-03-11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3楼guanyu于2007-03-11 10:48发表的:无法理解.妖也有好妖和坏妖的说~~`就比如你们一帮人来说吧~~即使做了妖`~也是坏妖`~非常坏的妖
了了 高级会员 #5338 2007-03-11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5楼木林森于2007-03-11 10:50发表的:这句话,了了是很受用的啊 恩```很受用~~如果这里再有一个懒骨头`~就更好了`~~`趴在地上晒阳光`~~懒懒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39 2007-03-11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6楼了了于2007-03-11 10:50发表的:妖也有好妖和坏妖的说~~`就比如你们一帮人来说吧~~.......我们只做人,即使是坏人,也在努力做好人,不像你,既做不了人,又做不了妖,所以就叫你人妖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