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xiaowu 高级会员 #5280 2007-04-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Quote:引用第5275楼葉子于2007-04-07 21:32发表的 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zhuxiaowu 他是小5Chamy 是茶米/茶葉偶是小伍..偶要上学去咯
chamy 超级会员 #5281 2007-04-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2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32发表的 :不好意思借多哦....有个千儿八百了就OK了~~~那我没办法了~~前天买了邀请,不然就可以给你了
葉子 高级会员 #5282 2007-04-07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6楼asencwx于2007-04-07 21:33发表的 :又不是你伸手要的但必竟不是我自己努力得到的我媽說了不能隨便拿人家東西~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283 2007-04-07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1楼chamy于2007-04-07 21:33发表的 :~~~那我没办法了~~前天买了邀请,不然就可以给你了有心了..谢谢
葉子 高级会员 #5285 2007-04-07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Quote:引用第5280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33发表的 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偶是小伍..偶要上学去咯今天是星期六喔~
chamy 超级会员 #5286 2007-04-07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7楼葉子于2007-04-07 21:33发表的 :茶葉你給吧~太多了~~没买邀请就有得给她了,现在就剩200多,没办法了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287 2007-04-07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2楼葉子于2007-04-07 21:34发表的 :但必竟不是我自己努力得到的我媽說了不能隨便拿人家東西~我妈也说了..借和还也是一种艺术
葉子 高级会员 #5289 2007-04-07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6楼chamy于2007-04-07 21:35发表的 :太多了~~没买邀请就有得给她了,现在就剩200多,没办法了我也沒有辦法最多只能二百~
chamy 超级会员 #5290 2007-04-07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8楼huang9124于2007-04-07 21:33发表的 :chamy 买到了~~恩~
葉子 高级会员 #5292 2007-04-07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7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36发表的 :我妈也说了..借和还也是一种艺术哦,,我剛才那話不是對你說的,不要誤會~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293 2007-04-07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Quote:引用第5285楼葉子于2007-04-07 21:34发表的 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今天是星期六喔~偶学滴是新员工培修哦/.....好无聊啊.......
chamy 超级会员 #5294 2007-04-07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8楼huang9124于2007-04-07 21:36发表的 :chamy 再次谢谢你拉~~不用说这么多次谢谢拉~~我都不好意思了
葉子 高级会员 #5295 2007-04-07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Quote:引用第5293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37发表的 Re: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偶学滴是新员工培修哦/.....好无聊啊.......汗,我以為是學生,誤會,
asencwx 超级会员 #5296 2007-04-07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7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36发表的 :我妈也说了..借和还也是一种艺术有借就有还的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297 2007-04-07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2楼葉子于2007-04-07 21:36发表的 :哦,,我剛才那話不是對你說的,不要誤會~我也打错了.好象是打给茶叶的
chamy 超级会员 #5298 2007-04-07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1楼huang9124于2007-04-07 21:36发表的 :chamy 你的QQ是什么,能交个朋友吗?PM给我我很少上QQ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