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262263264 265 266267268269» Pages: ( 265/501 total )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280 2007-04-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Quote:
引用第5275楼葉子于2007-04-07 21:32发表的 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

zhuxiaowu   他是小5

Chamy   是茶米/茶葉

偶是小伍..偶要上学去咯
chamy 超级会员
#5281 2007-04-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72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32发表的  :

不好意思借多哦....有个千儿八百了就OK了

~~~那我没办法了~~前天买了邀请,不然就可以给你了
葉子 高级会员
#5282 2007-04-07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76楼asencwx于2007-04-07 21:33发表的  :

又不是你伸手要的

但必竟不是我自己努力得到的

我媽說了不能隨便拿人家東西~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283 2007-04-07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81楼chamy于2007-04-07 21:33发表的  :

~~~那我没办法了~~前天买了邀请,不然就可以给你了

有心了..谢谢
葉子 高级会员
#5285 2007-04-07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Quote:
引用第5280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33发表的 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

偶是小伍..偶要上学去咯


今天是星期六喔~
chamy 超级会员
#5286 2007-04-07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77楼葉子于2007-04-07 21:33发表的  :



茶葉你給吧~

太多了~~没买邀请就有得给她了,现在就剩200多,没办法了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287 2007-04-07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82楼葉子于2007-04-07 21:34发表的  :

但必竟不是我自己努力得到的

我媽說了不能隨便拿人家東西~

我妈也说了..借和还也是一种艺术
葉子 高级会员
#5289 2007-04-07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86楼chamy于2007-04-07 21:35发表的  :

太多了~~没买邀请就有得给她了,现在就剩200多,没办法了

我也沒有辦法最多只能二百~
葉子 高级会员
#5292 2007-04-07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87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36发表的  :

我妈也说了..借和还也是一种艺术



哦,,我剛才那話不是對你說的,不要誤會~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293 2007-04-07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Quote:
引用第5285楼葉子于2007-04-07 21:34发表的 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


今天是星期六喔~

偶学滴是新员工培修哦/.....好无聊啊.......
chamy 超级会员
#5294 2007-04-07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88楼huang9124于2007-04-07 21:36发表的  :
chamy
再次谢谢你拉~~

不用说这么多次谢谢拉~~我都不好意思了
葉子 高级会员
#5295 2007-04-07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Quote:
引用第5293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37发表的 Re: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

偶学滴是新员工培修哦/.....好无聊啊.......

汗,我以為是學生,誤會,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297 2007-04-07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92楼葉子于2007-04-07 21:36发表的  :



哦,,我剛才那話不是對你說的,不要誤會~

我也打错了.好象是打给茶叶的
chamy 超级会员
#5298 2007-04-07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91楼huang9124于2007-04-07 21:36发表的  :
chamy 你的QQ是什么,能交个朋友吗?PM给我

我很少上QQ哦~~
«262263264 265 266267268269» Pages: ( 265/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