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5280 2007-03-05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8楼asencwx于2007-03-05 22:33发表的:好像每次都是这样的新哥太老实了,这种广东人太少见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81 2007-03-05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8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2:34发表的:发哥家里的良药居然都治不下他 好像真的和那个没有关系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82 2007-03-05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4楼guanyu于2007-03-05 22:34发表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忙啊,想挣钱了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83 2007-03-05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6楼asencwx于2007-03-05 22:34发表的:你电脑的问题,呵呵电脑还没有重装呢,还在坚持哈哈。我都快4个月没有动过系统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284 2007-03-05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0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2:33发表的:我怎么除了FYQ的娱乐板块别的都看不了了?是不是FYQ改制度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85 2007-03-05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2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2:35发表的:忙啊,想挣钱了啊你还是挣钱要紧啊,等你有钱了,请我们过去吃饭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86 2007-03-05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4楼guanyu于2007-03-05 22:36发表的:是不是FYQ改制度了.不是,是我电脑的问题。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87 2007-03-05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2:36发表的:你还是挣钱要紧啊,等你有钱了,请我们过去吃饭聊! 没问题,想挣外快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288 2007-03-05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8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2:34发表的:发哥家里的良药居然都治不下他 发哥需要再换一个灭火器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5289 2007-03-05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0楼guanyu于2007-03-05 22:35发表的:新哥太老实了,这种广东人太少见了.呵呵,老实点好
guanyu 超级会员 #5290 2007-03-05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2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2:35发表的:忙啊,想挣钱了啊挣钱是大事,我们随时可以聊的.鹅兄不能因噎废食.
asencwx 超级会员 #5291 2007-03-05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3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2:36发表的:电脑还没有重装呢,还在坚持哈哈。我都快4个月没有动过系统了。我这个系统用了一年多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292 2007-03-05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9楼asencwx于2007-03-05 22:38发表的:呵呵,老实点好我还是希望新哥狡猾一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93 2007-03-05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8楼guanyu于2007-03-05 22:37发表的:发哥需要再换一个灭火器啦. 再不灭的话,发哥的小火材棒就要烧焦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294 2007-03-05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1楼asencwx于2007-03-05 22:39发表的:我这个系统用了一年多了 我前两天刚重装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95 2007-03-05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2楼guanyu于2007-03-05 22:39发表的:我还是希望新哥狡猾一些.我也很老实的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296 2007-03-05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3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2:40发表的:再不灭的话,发哥的小火材棒就要烧焦了啊 发哥需要尽快更新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98 2007-03-05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3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2:40发表的:再不灭的话,发哥的小火材棒就要烧焦了啊 总是会死灰复燃
asencwx 超级会员 #5299 2007-03-05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0楼guanyu于2007-03-05 22:38发表的:挣钱是大事,我们随时可以聊的.鹅兄不能因噎废食.是的,鹅哥应该可以找份家教什么的了,现实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