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5260 2007-04-07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0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26发表的 :新哥有BB吗..偶快穷死了你要多少啊~~?
葉子 高级会员 #5261 2007-04-07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6楼chamy于2007-04-07 21:28发表的 :我也和你差不多努力的存錢,我還幫人家保管了三百呢,一定不能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5262 2007-04-07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0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26发表的 :新哥有BB吗..偶快穷死了MS我比你还穷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264 2007-04-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1楼葉子于2007-04-07 21:29发表的 :努力的存錢,我還幫人家保管了三百呢,一定不能用~为什么呢?那是你的了
绝地 中级会员 #5266 2007-04-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Quote:引用第5252楼葉子于2007-04-07 21:27发表的 ,,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小五是小五;茶葉是茶葉不要搞混~那是小5还是茶叶?? 有事Q我 QQ:82669912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267 2007-04-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Quote:引用第5252楼葉子于2007-04-07 21:27发表的 ,,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小五是小五;茶葉是茶葉不要搞混~说的好..有位伟人说过: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你还有点良知..那就不是妖了..是RY
chamy 超级会员 #5269 2007-04-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1楼葉子于2007-04-07 21:29发表的 :努力的存錢,我還幫人家保管了三百呢,一定不能用~你比我有钱点~
葉子 高级会员 #5270 2007-04-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4楼asencwx于2007-04-07 21:30发表的 :为什么呢?那是你的了現在不比以前了,以前是沒能力才接受寶貝的支援現在我有能力了,就不會再向人家伸手要東西了,我會幫你留著的~
chamy 超级会员 #5271 2007-04-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3楼葉子于2007-04-07 21:30发表的 :你太大方拉~他可能急着用吧~~~不多的话就先给他用好了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272 2007-04-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0楼chamy于2007-04-07 21:29发表的 :你要多少啊~~?不好意思借多哦....有个千儿八百了就OK了
chamy 超级会员 #5274 2007-04-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8楼asencwx于2007-04-07 21:30发表的 :茶米有钱哈钱都花光光了~~~前阵还和命借钱呢
葉子 高级会员 #5275 2007-04-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Quote:引用第5266楼绝地于2007-04-07 21:30发表的 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那是小5还是茶叶??zhuxiaowu 他是小5Chamy 是茶米/茶葉
asencwx 超级会员 #5276 2007-04-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0楼葉子于2007-04-07 21:31发表的 :現在不比以前了,以前是沒能力才接受寶貝的支援現在我有能力了,就不會再向人家伸手要東西了,我會幫你留著的~又不是你伸手要的
葉子 高级会员 #5277 2007-04-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2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32发表的 :不好意思借多哦....有个千儿八百了就OK了Quote:他可能急着用吧~~~不多的话就先给他用好了茶葉你給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279 2007-04-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2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32发表的 :不好意思借多哦....有个千儿八百了就OK了想干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