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5240 2007-03-26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6楼asencwx于2007-03-26 15:53发表的 :他说的是鸟语哈,别管他了呵呵,鸟语啊这个倒下捏
asencwx 超级会员 #5241 2007-03-26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2楼唧唧喳喳于2007-03-26 15:53发表的 :简称。。JJZZ。。这样好打些。。还不如麻雀好呢
13773522 黑铁会员 #5242 2007-03-26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9楼唧唧喳喳于2007-03-26 15:53发表的 :可是还是长不出来的。。出来就麻烦啦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5243 2007-03-26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6楼asencwx于2007-03-26 15:53发表的 :他说的是鸟语哈,别管他了鸟语当然听不懂了。。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5244 2007-03-26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7楼天命于2007-03-26 15:53发表的 :呵呵~~~这个不错哦以前有个玩游戏的也这么称呼的呢也是JJZZ啊。。
13773522 黑铁会员 #5245 2007-03-26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1楼asencwx于2007-03-26 15:54发表的 :还不如麻雀好呢这个 也不错啦
天命 资深会员 #5246 2007-03-26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8楼13773522于2007-03-26 15:53发表的 :JZ 可以吧呵呵~~~这个也应该可以的吧
天命 资深会员 #5247 2007-03-26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1楼asencwx于2007-03-26 15:54发表的 :还不如麻雀好呢呵呵,那个还素喜鹊好点啊那个报喜的呢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5249 2007-03-26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8楼13773522于2007-03-26 15:53发表的 :JZ 可以吧随便。。这样也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5250 2007-03-26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4楼13773522于2007-03-26 15:53发表的 :呵呵 还是 不知道说什么其实我们大多数时间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但偶尔还是有有个话题说说的
天命 资深会员 #5256 2007-03-26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0楼asencwx于2007-03-26 15:55发表的 :其实我们大多数时间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但偶尔还是有有个话题说说的恩,确实是这样的内都素胡乱的水啊
天命 资深会员 #5257 2007-03-26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1楼13773522于2007-03-26 15:55发表的 :大家 慢聊 我接个电话啦呵呵,拜拜了呢待会见了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5258 2007-03-26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7楼天命于2007-03-26 15:55发表的 :呵呵,那个还素喜鹊好点啊那个报喜的呢嗯,喜鹊好听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