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5240 2007-01-14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8楼蓝哲于2007-01-14 11:20发表的:佛爷怎么也混倒fyq了 中天怎么办佛爷厉害,两边闪呀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5242 2007-01-14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1楼dcz196902于2007-01-14 11:21发表的:好像楼里的人不多呀额~~这个是不多,那你就表走了哈
dcz196902 超级会员 #5244 2007-01-14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1:21发表的:佛爷厉害,两边闪呀还是多跑点地方好
dcz196902 超级会员 #5245 2007-01-14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1:22发表的:额~~这个是不多,那你就表走了哈人少不热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46 2007-01-14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2楼蓝哲于2007-01-14 11:19发表的:方圆海之魂这个不是佛爷么`~都认识他啊,我一直想问这个问题:为什么叫他佛爷阿 有来有去
dcz196902 超级会员 #5247 2007-01-14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6楼木林森于2007-01-14 11:23发表的:都认识他啊,我一直想问这个问题:为什么叫他佛爷阿因为他的PP是个佛像
dcz196902 超级会员 #5249 2007-01-14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3楼蓝哲于2007-01-14 11:22发表的:中天的人也过来了`~我是3边闪 中天 番茄 fyq 中天我都潜水好多天了
xt.w 资深会员 #5250 2007-01-14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来啦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51 2007-01-14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3楼蓝哲于2007-01-14 11:22发表的:中天的人也过来了`~我是3边闪 中天 番茄 fyq 我很专心,只在这里水 有来有去
dcz196902 超级会员 #5252 2007-01-14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8楼蓝哲于2007-01-14 11:24发表的:佛爷在中天的头像他不仅在中天是这个PP
dcz196902 超级会员 #5253 2007-01-14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1楼木林森于2007-01-14 11:24发表的:我很专心,只在这里水像你这样专心的人不多呀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5254 2007-01-14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6楼木林森于2007-01-14 11:23发表的:都认识他啊,我一直想问这个问题:为什么叫他佛爷阿大家都这么叫,要知道就问他本人
dcz196902 超级会员 #5259 2007-01-14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5楼cs205vb于2007-01-14 11:25发表的:新人刚来就被摆了一道,看来得万事小心啊怎么了,出什么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