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5200 2007-03-29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2:13发表的 :这么多钱 你准备干什么用?我没有用,是给你们攒些硬通货.
ken 高级会员 #5201 2007-03-29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2:17发表的 :????她你都不认识 要挨刀了!哦,就是专业学砍人那个,好久不见她了~~~~鹅兄,新哥,和纸人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03 2007-03-29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9楼ken于2007-03-29 22:17发表的 :工作还好,不过今天眼睛有点事,开了早会就回来了~~~~正准备换公司~~正郁闷中呢~每个人的工作都很烦的啊 还是上学好啊 眼睛怎么了 这个可是本钱啊 好好看看去
ken 高级会员 #5205 2007-03-29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0楼guanyu于2007-03-29 22:17发表的 :我没有用,是给你们攒些硬通货.猫兄MS没看到我呀~~
guanyu 超级会员 #5206 2007-03-29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7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2:14发表的 :我是没什么需要的了 一直碰不到我喜欢的QQ号 等遇到再说反正你知道密码,看中了就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07 2007-03-29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1楼ken于2007-03-29 22:17发表的 :哦,就是专业学砍人那个,好久不见她了~~~~鹅兄,新哥,和纸人呢~??鹅不知道 应该在忙新哥洗澡去了 纸人下午来过现在也不见了 好像不是自己的电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08 2007-03-29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5楼ken于2007-03-29 22:18发表的 :猫兄MS没看到我呀~~他还在上页呢 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10 2007-03-29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4楼彦儿于2007-03-29 22:18发表的 : 我准备翻墙了!小心身体啊 不要太过运动拉 不然见不了红就不好解释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211 2007-03-29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3楼ken于2007-03-29 22:15发表的 :看到猫兄和发哥,大家好~~ 啃哥又回来啦,晚上好啊.
ken 高级会员 #5212 2007-03-2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2:18发表的 :每个人的工作都很烦的啊 还是上学好啊 眼睛怎么了 这个可是本钱啊 好好看看去眼睛现在没什么事了,谢谢发哥关心~~~~只是正在考虑换公司,哎~~优柔寡断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14 2007-03-2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9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2:19发表的 :了了什么时候来的大约几点晚上大概7点多吧 你要去翻帖? 今天没聊你 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5216 2007-03-2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6楼ken于2007-03-29 22:16发表的 :谁是小鬼,哎,太久没来,人都不认识了~~~靠,你老婆,你也忘啦?
ken 高级会员 #5217 2007-03-2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1楼guanyu于2007-03-29 22:19发表的 :啃哥又回来啦,晚上好啊.猫兄好,最近身体恢复得怎样?
guanyu 超级会员 #5218 2007-03-29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9楼ken于2007-03-29 22:17发表的 :工作还好,不过今天眼睛有点事,开了早会就回来了~~~~正准备换公司~~正郁闷中呢~为什么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19 2007-03-29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2楼ken于2007-03-29 22:20发表的 :眼睛现在没什么事了,谢谢发哥关心~~~~只是正在考虑换公司,哎~~优柔寡断了~~~~还是要好好考虑一下的 看住机会就上 但是不是个好机会就要自己把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