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佑元 初级会员 #501 2007-08-11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了了于2007-08-11 20:26发表的 :晕```不是建筑的``难道还有别的工地咩饿= = |||那应该怎么回答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02 2007-08-11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26发表的 := = 你给我装呆.......小猴子欺负柔柔````爬```
了了 高级会员 #503 2007-08-11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powerday于2007-08-11 20:27发表的 :上下两个牌,不好看~快换头像~~你说的是废话。。。。我自己喜欢就好了咯```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504 2007-08-11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27发表的 :饿= = |||那应该怎么回答啊?小猴子记得提醒偶``偶冰箱里冻着酸楂糕捏`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05 2007-08-11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楼了了于2007-08-11 20:28发表的 :小猴子欺负柔柔````爬```= = 到底谁75谁啊明明是你自己装呆~~~快~老实交代~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07 2007-08-11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了了于2007-08-11 20:29发表的 :小猴子记得提醒偶``偶冰箱里冻着酸楂糕捏`啊你居然把那么恶心的东西放冰箱= = ++
了了 高级会员 #508 2007-08-11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29发表的 := = 到底谁75谁啊.......是你先戳人家的嘛```
了了 高级会员 #510 2007-08-11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29发表的 :啊你居然把那么恶心的东西放冰箱= = ++切成小块块放在牛奶里面冻的啦``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13 2007-08-11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了了于2007-08-11 20:30发表的 :切成小块块放在牛奶里面冻的啦``太恶心了~~~BS你下下~``那么RP的吃法~
了了 高级会员 #514 2007-08-11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30发表的 :是你先装呆~~`问什么声音的吧~明明就是你问声音的```我是说今天听到一个好听的声音
了了 高级会员 #515 2007-08-11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30发表的 :太恶心了~~~BS你下下~``那么RP的吃法~我是吃不下了``才那玩着吃的```要有创新精神嘛```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16 2007-08-11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了了于2007-08-11 20:31发表的 :明明就是你问声音的```我是说今天听到一个好听的声音所以让你具体叙述下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17 2007-08-11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31发表的 :所以让你具体叙述下哈~就是和偶以前喜欢过的一个声音有些相似咯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18 2007-08-11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了了于2007-08-11 20:31发表的 :我是吃不下了``才那玩着吃的```要有创新精神嘛```果然~~其实拿香蕉拌进去也不拿山喳糕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