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k1016 青铜会员 #506 2007-08-10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心中有爱于2007-08-10 09:46发表的 :哈哈三连成了这个时间段人少不少了 都转移基地了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wsk1016 青铜会员 #509 2007-08-10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心中有爱于2007-08-10 09:46发表的 :恭喜恭喜厉害哦 要是T 楼那么幸运就好了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心中有爱 中级会员 #512 2007-08-10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楼wsk1016于2007-08-10 09:47发表的 :不少了 都转移基地了恩?转到哪了新手有很多的不懂
wsk1016 青铜会员 #513 2007-08-10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蓝宁于2007-08-10 09:47发表的 :呵呵,还走不?要不玩600啊?玩到 爆楼啊 800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wsk1016 青铜会员 #515 2007-08-10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蓝宁于2007-08-10 09:48发表的 : 还有200多楼就暴了,大家加把劲啊是啊 努力 爬啊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蓝宁 资深会员 #516 2007-08-10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楼wsk1016于2007-08-10 09:47发表的 :厉害哦 要是T 楼那么幸运就好了8月8号的踢楼我居然没去,唉
wsk1016 青铜会员 #517 2007-08-10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zhangl0311于2007-08-10 09:48发表的 :我也来了 恭喜啊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心中有爱 中级会员 #518 2007-08-10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蓝宁于2007-08-10 09:47发表的 :呵呵,还走不?要不玩600啊?先不走了玩的开心
蓝宁 资深会员 #519 2007-08-10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wsk1016于2007-08-10 09:48发表的 :玩到 爆楼啊 800终于有人肯暴楼了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