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人 荣誉会员 #500 2007-08-09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默雷于2007-08-09 23:32发表的 :FQ的银行改革,冷了很多人介里不要搞最好了 ←——点我
彦儿 论坛版主 #501 2007-08-09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9 23:33发表的 : 他是中级么? 不知道1但他原来的资料丢失,所以已经按照他自己给的资料给恢复了!
圣人 荣誉会员 #502 2007-08-09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9 23:32发表的 : 怎么了.......偶也一样,不常来不知发生什么事了 ←——点我
矢魂钕子 FYQER #503 2007-08-09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默雷于2007-08-09 23:32发表的 : FQ的银行改革,冷了很多人 。。。改革?什么时候的事情?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504 2007-08-09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彦儿于2007-08-09 23:32发表的 :不是已经变成中级了吗?汗,我给他700BB买的他原来威望2000卖30Q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彦儿 论坛版主 #505 2007-08-09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默雷于2007-08-09 23:33发表的 :唉,买一个ID,居然数据全部丢失但是网络问题,不是人为原因啊!下次他们应该会注意的!
矢魂钕子 FYQER #506 2007-08-09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默雷于2007-08-09 23:33发表的 : 唉,买一个ID,居然数据全部丢失 - -为什么这样?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507 2007-08-09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圣人于2007-08-09 23:33发表的 :介里不要搞最好了管不着啊,什么事情都不通知一下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08 2007-08-09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9 23:33发表的 : 他是中级么? 恩,我给的B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10 2007-08-09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彦儿于2007-08-09 23:34发表的 :不知道1但他原来的资料丢失,所以已经按照他自己给的资料给恢复了!哪有啊?他原来很富裕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彦儿 论坛版主 #511 2007-08-09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默雷于2007-08-09 23:34发表的 :汗,我给他700BB买的他原来威望2000卖30QB大概是现在还米完全弄好!但是已经决定按照他给的资料弄了!应该会很快的吧!
默雷 资深会员 #512 2007-08-09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9 23:34发表的 : 。。。改革?.......好久啦,至少有公告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彦儿 论坛版主 #514 2007-08-09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默雷于2007-08-09 23:35发表的 :哪有啊?他原来很富裕的事情都要一步一步来吧!嘎嘎!
矢魂钕子 FYQER #515 2007-08-09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默雷于2007-08-09 23:34发表的 : 汗,我给他700BB买的 他原来威望2000 卖30QB 卖了?我都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情这几天都没见到杰杰了今天见到他才一会就下线睡觉了不知道他在忙什么说来我这看我嘿都不知道有没有时间过来哦他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517 2007-08-09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彦儿于2007-08-09 23:35发表的 :但是网络问题,不是人为原因啊!下次他们应该会注意的!这么低级的错误既然犯啦,尽快给人家补偿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彦儿 论坛版主 #518 2007-08-09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9 23:36发表的 : 卖了?我都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情.......我看到他了!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