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好无聊啊~

今天好无聊啊~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4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500 2007-08-07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8发表的  :

洗手么。好像听说弹钢琴的人经常用这种方法的啊

恩``用它来泡手`````

也可以洗头发```洗澡``

牛奶防紫外线
asencwx 超级会员
#501 2007-08-07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楼了了于2007-08-07 19:08发表的  :

那要去啥地方咯``

那两个地方`一个风景好看些``

.......

天安门和长城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03 2007-08-07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0楼了了于2007-08-07 19:09发表的  :

恩``用它来泡手`````

也可以洗头发```洗澡``

.......

我是用来喝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04 2007-08-07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1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9发表的  :

天安门和长城啊

累死```那个地方````就是一大块平地和一条好长的石砖路
了了 高级会员
#506 2007-08-07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3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9发表的  :

我是用来喝的

= =  喝剩下的``可以用来洗脸和手``白
asencwx 超级会员
#507 2007-08-07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4楼了了于2007-08-07 19:10发表的  :

累死```那个地方````就是一大块平地和一条好长的石砖路

嗯,好像就为了见证一下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08 2007-08-07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6楼了了于2007-08-07 19:10发表的  :

= =  喝剩下的``可以用来洗脸和手``白

要是洗完手的能用来喝那就差不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10 2007-08-07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7楼asencwx于2007-08-07 19:10发表的  :

嗯,好像就为了见证一下吧

恩也好``

要记得穿那种``我登上了长城的衣服拍张PP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 2007-08-07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0楼了了于2007-08-07 19:11发表的  :

恩也好``

要记得穿那种``我登上了长城的衣服拍张PP哦```

汗,不用穿的吧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