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 超级会员 #501 2007-07-29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473楼(lalala)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91楼老萨于2007-07-29 12:17发表的 Re:Re:回 473楼(lalala) 的帖子 :好地方 来了带你去看海我还没见过海呢~~~~难道我的第一次要和你一起度过……!!?
默雷 资深会员 #502 2007-07-29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回 444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95楼老萨于2007-07-29 12:1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回 444楼(默雷) 的帖子 :那你想要什么 吃过蛤蜊吗?呵呵,没有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05 2007-07-29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shao于2007-07-29 12:18发表的 :莫雷兄 打劫现在比较穷的说输球啦,昨天买50JY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506 2007-07-29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473楼(lalala)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01楼lalala于2007-07-29 12:18发表的 Re:Re:Re:回 473楼(lalala) 的帖子 :我还没见过海呢~~~~难道我的第一次要和你一起度过……!!?你长得太凶悍了 不敢
shao 资深会员 #507 2007-07-29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默雷于2007-07-29 12:18发表的 :呵呵,你来啦,怎么称呼啊一直忘记问shao兄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默雷 资深会员 #508 2007-07-29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473楼(lalala)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01楼lalala于2007-07-29 12:18发表的 Re:Re:Re:回 473楼(lalala) 的帖子 :我还没见过海呢~~~~难道我的第一次要和你一起度过……!!?汗,刚说你谦虚,开始自恋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509 2007-07-29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回 444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02楼默雷于2007-07-29 12:1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回 444楼(默雷) 的帖子 :呵呵,没有啊广西那也靠海啊呵呵 青岛的海鲜 啤酒 烤肉很好吃
默雷 资深会员 #510 2007-07-29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楼shao于2007-07-29 12:19发表的 :shao兄 汗,字母很难打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hao 资深会员 #511 2007-07-29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老萨于2007-07-29 12:18发表的 :大喊一声 大家好这样有点不妥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lalala 超级会员 #512 2007-07-29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回 444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95楼老萨于2007-07-29 12:1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回 444楼(默雷) 的帖子 :那你想要什么 吃过蛤蜊吗?没有~~~ 明年暑假没事了带我原配LP去!哈哈,到时你找你打劫~~
默雷 资深会员 #513 2007-07-29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回 444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09楼老萨于2007-07-29 12:1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回 444楼(默雷) 的帖子 :广西那也靠海啊呵呵 青岛的海鲜 啤酒 烤肉很好吃呵呵,知道青岛是好地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hao 资深会员 #514 2007-07-29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lalala于2007-07-29 12:19发表的 :换个头像了???找不到好看的头像 随便用个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默雷 资深会员 #515 2007-07-29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回 444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12楼lalala于2007-07-29 12:20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回 444楼(默雷) 的帖子 :没有~~~ 明年暑假没事了带我原配LP去!哈哈,到时你找你打劫~~汗,啦啦啦几个老婆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16 2007-07-29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shao于2007-07-29 12:20发表的 :找不到好看的头像 随便用个呵呵,头像不能随便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517 2007-07-29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回 444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09楼老萨于2007-07-29 12:1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回 444楼(默雷) 的帖子 :广西那也靠海啊呵呵 青岛的海鲜 啤酒 烤肉很好吃海滩,美女,啤酒……这一切太完美了!!!
老萨 高级会员 #518 2007-07-29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444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13楼默雷于2007-07-29 12:20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回 444楼(默雷) 的帖子 :呵呵,知道青岛是好地方还好 夏天能洗海澡 呵呵 舒服
shao 资深会员 #519 2007-07-29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默雷于2007-07-29 12:19发表的 :现在比较穷的说输球啦,昨天买50JYB昨天输300 应该支持韩国的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