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hty 白金会员 #500 2007-07-26 0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lalala于2007-07-26 02:12发表的 :最近人气实在不行,我想等高校收假了再弄。到时来捧场啊快了!不过放假人会不会更少啊!好多人电脑都在学校啊,哈哈!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502 2007-07-26 0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zw-hty于2007-07-26 02:14发表的 :快了!不过放假人会不会更少啊!好多人电脑都在学校啊,哈哈!你不是学生吧?这么了解?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03 2007-07-26 0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lalala于2007-07-26 02:15发表的 :你的确太快了……没有啊,我现在没有很快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504 2007-07-26 0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楼lalala于2007-07-26 02:14发表的 :我记住了!乖猪——是吧?土洋结合 呵呵汗。。。lala!你应该知道《噢乖》是窦唯的歌吧~!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505 2007-07-26 0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zw-hty于2007-07-26 02:14发表的 :快了!不过放假人会不会更少啊!好多人电脑都在学校啊,哈哈!这肯定是主要原因我认为!
zw-hty 白金会员 #507 2007-07-26 0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楼默雷于2007-07-26 02:15发表的 :你不是学生吧?这么了解?我就是学生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508 2007-07-26 0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zw-hty于2007-07-26 02:15发表的 :汗。。。lala!你应该知道《噢乖》是窦唯的歌吧~!呵呵,你怎么称呼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09 2007-07-26 0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lalala于2007-07-26 02:15发表的 :这肯定是主要原因我认为!呵呵,是啊,一会家也米有时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510 2007-07-26 0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zw-hty于2007-07-26 02:15发表的 :汗。。。lala!你应该知道《噢乖》是窦唯的歌吧~!我就是唱摇滚地!哈哈
zw-hty 白金会员 #511 2007-07-26 0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默雷于2007-07-26 02:16发表的 :呵呵,你怎么称呼啊叫小朱也可以!哈哈~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512 2007-07-26 0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楼zw-hty于2007-07-26 02:15发表的 :我就是学生啊。。呵呵,给你加入一个群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14 2007-07-26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zw-hty于2007-07-26 02:16发表的 :叫小朱也可以!哈哈~呵呵,我们已经有两个猪头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515 2007-07-26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lalala于2007-07-26 02:16发表的 :我就是唱摇滚地!哈哈恩,有前途。。努力啊!不过摇滚这2年在国内不景气~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516 2007-07-26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lalala于2007-07-26 02:17发表的 :你又开始引诱了……呵呵,你也可以加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517 2007-07-26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zw-hty于2007-07-26 02:16发表的 :叫小朱也可以!哈哈~对!好记,乖猪!
zw-hty 白金会员 #518 2007-07-26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楼默雷于2007-07-26 02:16发表的 :呵呵,给你加入一个群吧啥群啊!哈哈!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