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502 2007-07-20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growing-13于2007-07-20 22:12发表的 :换宽带 时间就看铁通效率了居然还在!又回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04 2007-07-20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growing-13于2007-07-20 22:12发表的 :换宽带 时间就看铁通效率了靠,又换?
彦儿 论坛版主 #505 2007-07-20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growing-13于2007-07-20 22:12发表的 :今天是喵喵生日?我怎么不知道呢?除了14的其他女孩子的生日您还是不记的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506 2007-07-20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growing-13于2007-07-20 22:12发表的 :今天是喵喵生日?我怎么不知道呢?我也不知道啊,但好像纸人说是阳历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7 2007-07-20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asencwx于2007-07-20 22:13发表的 :靠,又换?呵呵 没办法了 整个楼都要换
asencwx 超级会员 #508 2007-07-20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彦儿于2007-07-20 22:13发表的 :除了14的其他女孩子的生日您还是不记的好!小鬼什么时候生日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509 2007-07-20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growing-13于2007-07-20 22:12发表的 :今天是喵喵生日?我怎么不知道呢?阳历生日~阴历估计还要几天额~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0 2007-07-20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彦儿于2007-07-20 22:13发表的 :除了14的其他女孩子的生日您还是不记的好!这话有理 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11 2007-07-20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楼growing-13于2007-07-20 22:13发表的 :呵呵 没办法了 整个楼都要换如果有线的话,铁通很快的,估计一两天就好了
彦儿 论坛版主 #512 2007-07-20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楼growing-13于2007-07-20 22:13发表的 :呵呵 没办法了 整个楼都要换把楼爆了!叫他们换!
asencwx 超级会员 #514 2007-07-20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楼гаīл于2007-07-20 22:14发表的 :阳历生日~阴历估计还要几天额~哦,也差不多了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6 2007-07-20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asencwx于2007-07-20 22:14发表的 :如果有线的话,铁通很快的,估计一两天就好了那是你们那 我们这态度可没这个好 谁让铁通便宜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 2007-07-20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growing-13于2007-07-20 22:14发表的 :我去下游戏去了 生化危机4 哈哈 没网的日子只好玩游戏 哇咔咔汗,没网就多陪陪老婆做运动啊
彦儿 论坛版主 #518 2007-07-20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growing-13于2007-07-20 22:14发表的 :我去下游戏去了 生化危机4 哈哈 没网的日子只好玩游戏 哇咔咔还可以陪陪14
asencwx 超级会员 #519 2007-07-20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彦儿于2007-07-20 22:15发表的 :我忘记的话就告诉你!那算了,你自己记得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