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00 2007-07-05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天命于2007-07-05 16:58发表的 :所以晚上都不上了~~~~= = |||为什么要断的那么多次啊``我们这里还没断过捏
天命 资深会员 #501 2007-07-05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asencwx于2007-07-05 16:58发表的 :呵呵,估计是够呛的是啊,郁闷死了呢,中午那户人来了就又要跳了~~~NND一家就有21个空调,要死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03 2007-07-05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asencwx于2007-07-05 16:59发表的 :嗯,就算是睡觉都不爽了小新那里要是断电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04 2007-07-05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天命于2007-07-05 16:59发表的 :是啊,郁闷死了呢,中午那户人来了就又要跳了~~~NND一家就有21个空调,要死的一家就21个```
天命 资深会员 #505 2007-07-05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了了于2007-07-05 16:59发表的 := = |||为什么要断的那么多次啊``我们这里还没断过捏是用电的太多了,我们这里空调特别多,而且有个网吧的电闸也接在我们这个小区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06 2007-07-05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天命于2007-07-05 17:00发表的 :是用电的太多了,我们这里空调特别多,而且有个网吧的电闸也接在我们这个小区的用电太多哇``原来`` = =
天命 资深会员 #508 2007-07-05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了了于2007-07-05 17:00发表的 :一家就21个```是啊,每个房间一只,那户房子是租给外地一个单位做宿舍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10 2007-07-05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天命于2007-07-05 17:01发表的 :是啊,每个房间一只,那户房子是租给外地一个单位做宿舍的有钱银
默雷 资深会员 #511 2007-07-05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了了于2007-07-05 16:59发表的 := = |||为什么要断的那么多次啊``我们这里还没断过捏呵呵,偶也知道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天命 资深会员 #513 2007-07-05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asencwx于2007-07-05 16:59发表的 :嗯,就算是睡觉都不爽了晚上用工业电闸,所以不会被拉到
了了 高级会员 #515 2007-07-05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天命于2007-07-05 17:02发表的 :晚上用工业电闸,所以不会被拉到工业电```要不钱钱么
天命 资深会员 #516 2007-07-05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了了于2007-07-05 17:01发表的 :有钱银确实有钱的单位,因为人家是做房地产的,肯定有钱了TOT
了了 高级会员 #517 2007-07-05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楼天命于2007-07-05 17:02发表的 :确实有钱的单位,因为人家是做房地产的,肯定有钱了TOTTOT``````虾米时侯人家也做做有钱人
默雷 资深会员 #518 2007-07-05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天命于2007-07-05 17:02发表的 :晚上用工业电闸,所以不会被拉到呵呵,白天不是很郁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