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500 2007-07-02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7发表的 :因为理工科的大学女生少 大家都拼命写情书练出来的偶从没想过靠情书去打动一个女生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1 2007-07-02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asencwx于2007-07-02 23:37发表的 :汗,那要怎么样才算是喜欢啊起码要像爱因斯坦喜欢相对论,霍金喜欢时间简史那样吧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02 2007-07-0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chamy于2007-07-02 23:39发表的 :偶从没想过靠情书去打动一个女生米米有外表就够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3 2007-07-0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38发表的 :昨天有两辆撞到了还有一个 拖着什么管子就跑了加油管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504 2007-07-0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7发表的 :因为理工科的大学女生少 大家都拼命写情书练出来的靠,原来你的就是这样来的啊
chamy 超级会员 #505 2007-07-0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8发表的 :呵呵 你唱的有特点就好偶唱的是海阔天空不过还是换掉好了,原唱的声音我去不掉,只是被我压低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6 2007-07-0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40发表的 :米米有外表就够了你还真看的起他啊
chamy 超级会员 #507 2007-07-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asencwx于2007-07-02 23:39发表的 :主要是看他们怎么争位,怎么合作能给我开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08 2007-07-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37发表的 :有法拉利 丰田 还有什么队? 法拉利的车都是法拉利么? 有中国人没有?按现在的势力和积分依此为:迈凯轮/法拉利/宝马-索伯/威廉姆斯/雷诺/,还有本田/世爵/超级亚久里/红牛1,2队,太多了,我也记不住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09 2007-07-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9发表的 :起码要像爱因斯坦喜欢相对论,霍金喜欢时间简史那样吧那我自己去赛好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10 2007-07-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40发表的 :加油管么?好像是还有一个开着开着 就开到旁边的沙地上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1 2007-07-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chamy于2007-07-02 23:40发表的 :偶唱的是海阔天空不过还是换掉好了,原唱的声音我去不掉,只是被我压低了发上来我听听呗 我学学~
chamy 超级会员 #512 2007-07-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40发表的 :米米有外表就够了可是都迷不到几个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4 2007-07-02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41发表的 :好像是还有一个开着开着 就开到旁边的沙地上了估计是前面车漏油了,地太滑,后面车就倒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15 2007-07-02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38发表的 :昨天有两辆撞到了还有一个 拖着什么管子就跑了这是轻的
chamy 超级会员 #516 2007-07-02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41发表的 :发上来我听听呗 我学学~叶子和喵喵听过了·~·不发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 2007-07-02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guanyu于2007-07-02 23:41发表的 :按现在的势力和积分依此为:迈凯轮/法拉利/宝马-索伯/威廉姆斯/雷诺/,还有本田/世爵/超级亚久里/红牛1,2队,太多了,我也记不住了好像就法拉利,威廉姆斯比较强点吧,宝马和麦克劳伦就是贵点而已
guanyu 超级会员 #518 2007-07-02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木林森于2007-07-02 23:41发表的 :汗,现在新锅和蛋糕王了了卯上了哈 以为你不出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