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00 2007-06-08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1发表的 :一方面啦哎呀呀性欲也蛮强的汗,堡儿18岁了么?
chamy 超级会员 #501 2007-06-08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0发表的 :高一放假汗~才高一,高中多学习,别老想着恋爱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04 2007-06-0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asencwx于2007-06-08 09:12发表的 :汗,堡儿18岁了么?没有还没有16岁
johnice 资深会员 #505 2007-06-0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chamy于2007-06-08 09:12发表的 :汗~才高一,高中多学习,别老想着恋爱现在时代不同啦~~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asencwx 超级会员 #506 2007-06-0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chamy于2007-06-08 09:12发表的 :汗~才高一,高中多学习,别老想着恋爱估计真的是时代的产物了
johnice 资深会员 #507 2007-06-0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3发表的 :没有还没有16岁这也太早了点吧~~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asencwx 超级会员 #508 2007-06-0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3发表的 :没有还没有16岁汗,你是真的不懂还是随便也就算了啊
chamy 超级会员 #509 2007-06-0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1发表的 :一方面啦哎呀呀性欲也蛮强的堡儿和他不会已经偷吃禁果了吧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10 2007-06-08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chamy于2007-06-08 09:12发表的 :汗~才高一,高中多学习,别老想着恋爱我也不想但是有人追好麻烦就挑了一个还算好的剩下的就不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11 2007-06-08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楼johnice于2007-06-08 09:13发表的 :这也太早了点吧~~呵呵,我也觉得早了点,感觉比美国还开放了哈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12 2007-06-08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楼asencwx于2007-06-08 09:13发表的 :估计真的是时代的产物了好早啊......我那时候啥都不懂....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 2007-06-08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4发表的 :我也不想但是有人追好麻烦就挑了一个还算好的.......汗,如果都优秀点的话,会不会挑一群呢?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14 2007-06-08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楼chamy于2007-06-08 09:13发表的 :堡儿和他不会已经偷吃禁果了吧不是吧...好强悍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15 2007-06-08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楼chamy于2007-06-08 09:13发表的 :堡儿和他不会已经偷吃禁果了吧没有没有
chamy 超级会员 #516 2007-06-08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12发表的 :查米那么小就被毒害了啊都是偶老爸~~不知那个混球 跟他说私立学校多么的好~~他也没细想,直接就把我送去,靠~那种贵族式学校整个一群流氓在混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17 2007-06-08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4发表的 :我也不想但是有人追好麻烦就挑了一个还算好的.......原来是怕麻烦
asencwx 超级会员 #518 2007-06-08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14发表的 :好早啊......我那时候啥都不懂....我也不懂,最多我们的那个时代是拖手时代吧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19 2007-06-08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asencwx于2007-06-08 09:14发表的 :汗,如果都优秀点的话,会不会挑一群呢?....不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