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501 2007-05-19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楼木林森于2007-05-19 10:56发表的 :可怜娃,我的应该没事的吧你已经是果树了,损失500多分.
гаīл 论坛版主 #502 2007-05-19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guanyu于2007-05-19 10:58发表的 :你已经是果树了,损失500多分.不是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03 2007-05-19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гаīл于2007-05-19 10:57发表的 :都降了估计就是算法的问题了嘿嘿我原来的论坛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主要是还得重新升,太多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4 2007-05-19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guanyu于2007-05-19 10:58发表的 :你已经是果树了,损失500多分.还能买邀请就行哈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5 2007-05-19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гаīл于2007-05-19 10:58发表的 :你就不能帮下忙?汗,我上网时间还没你多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06 2007-05-19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楼гаīл于2007-05-19 10:59发表的 :不是吧...纸人的MJ损失最大,2800分.
гаīл 论坛版主 #507 2007-05-19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guanyu于2007-05-19 10:59发表的 :主要是还得重新升,太多了.是有点麻烦....可惜偶帮不了忙...
гаīл 论坛版主 #508 2007-05-19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楼guanyu于2007-05-19 11:00发表的 :纸人的MJ损失最大,2800分.为什么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09 2007-05-19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木林森于2007-05-19 10:59发表的 :还能买邀请就行哈一下就是15个ID不能用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511 2007-05-19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楼guanyu于2007-05-19 11:01发表的 :一下就是15个ID不能用了.还差多少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6 2007-05-19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楼guanyu于2007-05-19 11:02发表的 :慢慢来吧.汗,我这里访问番茄的速度太慢啦,页面半天打不开,要不可以转移阵地啦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517 2007-05-19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guanyu于2007-05-19 11:03发表的 :每个都差100多分.那现在发一个帖子有多少积分呢?不会比原来少吧?应该有公告的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518 2007-05-19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guanyu于2007-05-19 11:03发表的 :打击太大了.是有点大...晕忽忽那么多...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9 2007-05-19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guanyu于2007-05-19 11:03发表的 :打击太大了.是所有的都降了吧,我感觉可能是番茄现在没办法,精灵王都有啦,下面分再高都没法称呼啦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