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500 2007-05-11 0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guanyu于2007-05-11 03:03发表的 :至少把我气够呛.是嗎,那夠精彩的啊,想想在哪些貼子啊,偶回去看看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501 2007-05-11 0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是夜猫都来!被我一一挑选而速度刀之! Quote:引用第496楼zhiren于2007-05-11 03:04发表的 Re:.Re:是夜猫都来!被我一一挑选而速度刀之! :還好找到一點點水源了,實在不行的話就到外面打了,沒關係的听了了说。。。你ms是个女生!
guanyu 超级会员 #502 2007-05-11 0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了了于2007-05-11 03:02发表的 :还好你没骂``否则就真的是``不欢而散了```= = 8过```只能是偶哒肚量大一些````就是现在让我说,我还是不同意你的说法,只能说你太嫩,太理想主义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3 2007-05-11 0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了了于2007-05-11 03:02发表的 :还好你没骂``否则就真的是``不欢而散了```= = 8过```只能是偶哒肚量大一些````别是肚子大就行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504 2007-05-11 0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3:03发表的 :只有比较熟悉的朋友之间,说些出格点的话没什么,因为彼此都了解了,也知道对方的承受度,如果是第一次碰到的,还没对别人有较深的了解就乱说话,就是对他人的不尊重唉``总之咯``理解啦```理解不了就看淡一些````慢慢来吧````人啊``好复杂的东西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506 2007-05-11 0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楼了了于2007-05-11 03:05发表的 :好是好了```但是不困了`` = = |||哈。。不困。。那就灌被!
了了 高级会员 #507 2007-05-11 0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zhiren于2007-05-11 03:05发表的 :是嗎,那夠精彩的啊,想想在哪些貼子啊,偶回去看看偶都不记得是什么事情了`` = = 阿紫妹妹找出来``偶也看看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08 2007-05-11 0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zhiren于2007-05-11 03:03发表的 :像個小女人,還敢說肚量大长不大的小屁孩.
zhiren 超级会员 #509 2007-05-11 0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了了于2007-05-11 03:05发表的 :拍飞``你才像个小女人````而且还是幼稚园的那种哼,這得看下群眾的說法了,誰才像
了了 高级会员 #510 2007-05-11 0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楼guanyu于2007-05-11 03:05发表的 :就是现在让我说,我还是不同意你的说法,只能说你太嫩,太理想主义了.偶哪里理想主义啦`````来到猫贴混`````早就把理想和梦想扔掉咯```
zhiren 超级会员 #511 2007-05-11 0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楼了了于2007-05-11 03:05发表的 :好是好了```但是不困了`` = = |||睡了就困了啊,還是早點睡吧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512 2007-05-11 0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nRe:是夜猫都来!被我一一挑选而速度刀之! Quote:引用第503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3:05发表的 :别是肚子大就行嗯嗯嗯!。。。女孩千万别出个大肚腩
guanyu 超级会员 #513 2007-05-11 0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3:03发表的 :只有比较熟悉的朋友之间,说些出格点的话没什么,因为彼此都了解了,也知道对方的承受度,如果是第一次碰到的,还没对别人有较深的了解就乱说话,就是对他人的不尊重这也是我的观点.
了了 高级会员 #515 2007-05-11 0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zhiren于2007-05-11 03:07发表的 :睡了就困了啊,還是早點睡吧万一躺下了````又想吐怎么办咯````还要开次小电`` = =
guanyu 超级会员 #516 2007-05-11 0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了了于2007-05-11 03:07发表的 :偶哪里理想主义啦`````来到猫贴混`````早就把理想和梦想扔掉咯```你就是这样的,你比啃哥还嫩多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17 2007-05-11 0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是夜猫都来!被我一一挑选而速度刀之! Quote:引用第501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3:05发表的 Re:Re:.Re:是夜猫都来!被我一一挑选而速度刀之! :听了了说。。。你ms是个女生!麼意見的,你就幫偶特色些PLMM好讓偶多幾個姐妹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518 2007-05-11 0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楼guanyu于2007-05-11 03:05发表的 :就是现在让我说,我还是不同意你的说法,只能说你太嫩,太理想主义了.猫哥,这是过程,不经历过这阶段,又怎么会有成长呢!
了了 高级会员 #519 2007-05-11 0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楼zhiren于2007-05-11 03:07发表的 :哼,這得看下群眾的說法了,誰才像你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