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501 2007-05-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了了于2007-05-09 13:35发表的 :没有啊```那个是不好吃....偶也要吃哇决定了今天吃西瓜HOHO~~~
гаīл 论坛版主 #503 2007-05-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了了于2007-05-09 13:36发表的 :命哥哥再不回来```了了要走了咯``` 接电话估计要一会儿的啦
了了 高级会员 #504 2007-05-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гаīл于2007-05-09 13:37发表的 :那个是不好吃....偶也要吃哇决定了今天吃西瓜.......不吃西瓜``里面有籽``不吃鱼``里面有刺
了了 高级会员 #510 2007-05-09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гаīл于2007-05-09 13:38发表的 :那不吃哇...瓜瓜吃掉瓜籽吐掉嘛吐不出来```一起就吃咯``` = = |||
гаīл 论坛版主 #511 2007-05-09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了了于2007-05-09 13:37发表的 :不吃西瓜``里面有籽``不吃鱼``里面有刺西瓜有籽偶也吃...鱼鱼倒是不怎么吃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13 2007-05-09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гаīл于2007-05-09 13:39发表的 :西瓜有籽偶也吃...鱼鱼倒是不怎么吃的8爱吃鱼的腥味```西瓜是无籽哒```了了就吃咯``
гаīл 论坛版主 #514 2007-05-09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了了于2007-05-09 13:39发表的 :吐不出来```一起就吃咯``` = = |||这也行...了了不会吐瓜籽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5 2007-05-09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楼了了于2007-05-09 13:37发表的 :吃西瓜和自立有直接关系咩?你不是还想让妈妈帮你挑瓜子么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517 2007-05-09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гаīл于2007-05-09 13:40发表的 :这也行...了了不会吐瓜籽么= = 不是很会````
гаīл 论坛版主 #518 2007-05-09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了了于2007-05-09 13:39发表的 :8爱吃鱼的腥味```西瓜是无籽哒```了了就吃咯``有的做得会米那个味道啦偶就是不会把刺刺弄出来...吃了会卡到才不吃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19 2007-05-09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木林森于2007-05-09 13:40发表的 :你不是还想让妈妈帮你挑瓜子么西瓜在了了看来就应该是没有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