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 超级会员 #501 2007-04-28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1:32发表的 : 你先留着 30号晚上XX有T楼 姐姐一定要去的哦我们这些40S的人就不去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zah_123 超级会员 #503 2007-04-28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楼木头于2007-04-28 21:32发表的 :刚刚回来的说好多天没见你了啊,在忙什么呢
zw-hty 白金会员 #506 2007-04-28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zah_123于2007-04-28 21:32发表的 :我在IM不是高会啊,得找个推荐哇高会能干啥啊。我是高会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ah_123 超级会员 #507 2007-04-28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1:32发表的 :30号晚上 XX 有T楼 大家有ID的一定要去哦 6W BB 数目不小的哦好的,最近运气一直没太好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508 2007-04-28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zah_123于2007-04-28 21:33发表的 :好多天没见你了啊,在忙什么呢123在这里等级这么高了呀~ —此号已删除—
zw-hty 白金会员 #509 2007-04-28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8 21:32发表的 :偶也来看看咯 ~03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心自悠然 初级会员 #511 2007-04-28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1:32发表的 : 你先留着 30号晚上XX有T楼 姐姐一定要去的哦偶无所谓的 你看是转给123 还是给你30号你去吗 你的天恩姐姐来吗
木头 超级会员 #512 2007-04-28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zah_123于2007-04-28 21:31发表的 :也就30多R 吧,也没多少什么样的ID多点?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zah_123 超级会员 #513 2007-04-28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8 21:33发表的 :123在这里等级这么高了呀~汗,没变化啊,不然早就成长老了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514 2007-04-28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楼zah_123于2007-04-28 21:33发表的 :好的,最近运气一直没太好偶就不去 ,60秒的,汗~ —此号已删除—
zw-hty 白金会员 #515 2007-04-28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1:32发表的 :30号晚上 XX 有T楼 大家有ID的一定要去哦 6W BB 数目不小的哦得了BB换WW,WW太贵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木头 超级会员 #516 2007-04-28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21:32发表的 :木头在呢 双儿晚上来不不知道咯!我就中午见过丫头!我现在一般很晚才上来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zah_123 超级会员 #517 2007-04-28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楼木头于2007-04-28 21:34发表的 :什么样的ID多点?LJF,LY,TX什么的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518 2007-04-28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zah_123于2007-04-28 21:34发表的 :汗,没变化啊,不然早就成长老了偶起码有快半年么来咯~ —此号已删除—
zah_123 超级会员 #519 2007-04-28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楼zw-hty于2007-04-28 21:33发表的 :高会能干啥啊。我是高会不是高会进不了交易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