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阁 超级会员 #501 2007-04-22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楼asencwx于2007-04-22 12:07发表的 : 靠,你不知道吸烟的是 我么但是说这话的应该是某个女孩呀?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5 2007-04-22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楼asencwx于2007-04-22 12:09发表的 : 那你吸什么呢?我吸女人的香唇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6 2007-04-22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风云阁于2007-04-22 12:09发表的 :拜拜,二位, byebye,得会儿我也要做饭去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07 2007-04-22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风云阁于2007-04-22 12:08发表的 : 但是说这话的应该是某个女孩呀? 是啊,那是拉手残留下的烟味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08 2007-04-22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风云阁于2007-04-22 12:09发表的 : 做饭去了,肚子不行了 快去吧,我也要去睡觉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9 2007-04-22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楼asencwx于2007-04-22 12:10发表的 : 是啊,那是拉手残留下的烟味了你别把人熏走了就行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6 2007-04-22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asencwx于2007-04-22 12:15发表的 :我再吸根烟就去睡觉了我下了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 2007-04-22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木林森于2007-04-22 12:17发表的 : 马上做饭去 嗯,我也 改去休息一下了,拜拜哈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19 2007-04-22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MS就剩天命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