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就剩4个人了,进来聊吧

就剩4个人了,进来聊吧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33 total )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02 2007-04-14 0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5楼熬夜于2007-04-14 03:34发表的  :

事实也需要加以包装才能更好的打动人


包装事实的话属于欺骗群众
我们只用事实说话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xkxjy 中级会员
#503 2007-04-14 0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0楼chamy于2007-04-14 03:35发表的  :
各位~~我要去睡觉·你们慢慢讨论吧~~  

你也下了
熬夜 黑铁会员
#504 2007-04-14 0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0楼chamy于2007-04-14 03:35发表的  :
各位~~我要去睡觉·你们慢慢讨论吧~~  

不是吧  正讨论好了呢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05 2007-04-14 0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0楼chamy于2007-04-14 03:35发表的  :
各位~~我要去睡觉·你们慢慢讨论吧~~  



无党派认识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熬夜 黑铁会员
#506 2007-04-14 0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2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3:35发表的  :


包装事实的话属于欺骗群众
我们只用事实说话

那成焦点访谈了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熬夜 黑铁会员
#508 2007-04-14 0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5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3:35发表的  :



无党派认识

有党派人士有时也不好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熬夜 黑铁会员
#509 2007-04-14 0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7楼xkxjy于2007-04-14 03:36发表的  :

你要入党了

暂时不入  等赚钱赚够的时候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10 2007-04-14 0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4楼熬夜于2007-04-14 03:33发表的  :

未来光辉的前景?


我不能保证
但是只要我们强大的话
官方终究是要招安我们的啊
到时就得到官方承认了啊
[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熬夜 黑铁会员
#511 2007-04-14 0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0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3:37发表的  :


我不能保证
但是只要我们强大的话
官方终究是要招安我们的啊
.......

招安?还有这事?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xkxjy 中级会员
#512 2007-04-14 0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0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3:37发表的  :


我不能保证
但是只要我们强大的话
官方终究是要招安我们的啊
.......

梁山水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13 2007-04-14 0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9楼熬夜于2007-04-14 03:37发表的  :

暂时不入  等赚钱赚够的时候


什么意思
钱什么时候是够啊
你赚钱干什么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xkxjy 中级会员
#515 2007-04-14 0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0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3:37发表的  :


我不能保证
但是只要我们强大的话
官方终究是要招安我们的啊
.......

笨鱼是官方的人把
熬夜 黑铁会员
#516 2007-04-14 0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3:38发表的  :


什么意思
钱什么时候是够啊
你赚钱干什么啊

最起码等我到黑铁级别 能用代码后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熬夜 黑铁会员
#517 2007-04-14 0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楼xkxjy于2007-04-14 03:38发表的  :

笨鱼是官方的人把

哪一个是笨鱼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xkxjy 中级会员
#518 2007-04-14 0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3:38发表的  :


什么意思
钱什么时候是够啊
你赚钱干什么啊

他肯定有用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19 2007-04-14 0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1楼熬夜于2007-04-14 03:37发表的  :

招安?还有这事?


汗死
不救跟水浒一样吗
有力量
又有群众基础
又有知名度
官方大也不是,放也不是
招安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3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