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5160 2007-04-11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5楼asencwx于2007-04-11 23:58发表的 :不知道怎么去申请,还是你老代劳的好,况且我还没违规,也没被扣过分呢靠,这个得自己去站务区申请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161 2007-04-11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7楼guanyu于2007-04-11 23:58发表的 :他还没我多呢.凭什么给他?一起来嘛,多一个不多哈,不过你可以去申请交易区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162 2007-04-12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8楼zhiren于2007-04-11 23:59发表的 :谁知道啊,以为你在医院待傻了啊我怎呆,也没有你傻.
asencwx 超级会员 #5163 2007-04-12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0楼zhiren于2007-04-11 23:59发表的 :靠,这个得自己去站务区申请的啊告诉说过可以代劳的哈
zhiren 超级会员 #5164 2007-04-12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7楼guanyu于2007-04-11 23:58发表的 :他还没我多呢.凭什么给他?你还可以要两个呢
guanyu 超级会员 #5165 2007-04-1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1楼asencwx于2007-04-11 23:59发表的 :一起来嘛,多一个不多哈,不过你可以去申请交易区的了我不去,我不喜欢当官.
zhiren 超级会员 #5166 2007-04-1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3楼asencwx于2007-04-12 00:00发表的 :告诉说过可以代劳的哈不会吧,这也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5167 2007-04-1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2楼guanyu于2007-04-12 00:00发表的 :我怎呆,也没有你傻.你们差不多的啦
guanyu 超级会员 #5168 2007-04-1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0楼zhiren于2007-04-11 23:59发表的 :靠,这个得自己去站务区申请的啊新哥可以得一个懒惰勋章.
zhiren 超级会员 #5169 2007-04-1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2楼guanyu于2007-04-12 00:00发表的 :我怎呆,也没有你傻.话说虽然那根是好不了的了,其他地方怎么样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0 2007-04-1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6楼zhiren于2007-04-12 00:01发表的 :不会吧,这也行是啊,高速说过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171 2007-04-12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4楼zhiren于2007-04-12 00:00发表的 :你还可以要两个呢我不要,也拖他的后腿.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2 2007-04-12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8楼guanyu于2007-04-12 00:01发表的 :新哥可以得一个懒惰勋章.我这么勤劳怎么会是懒惰呢?
zhiren 超级会员 #5173 2007-04-12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5楼guanyu于2007-04-12 00:01发表的 :我不去,我不喜欢当官.那不是官啊,是个人的形象问题,做生意的话有个章好做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5 2007-04-12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1楼guanyu于2007-04-12 00:02发表的 :我不要,也拖他的后腿.要什么呢?
zhiren 超级会员 #5176 2007-04-12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0楼asencwx于2007-04-12 00:01发表的 :是啊,高速说过的有这回事吗,偶以为要自己申请才得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177 2007-04-12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9楼zhiren于2007-04-12 00:01发表的 :话说虽然那根是好不了的了,其他地方怎么样啊哪儿都比你的好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8 2007-04-12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3楼zhiren于2007-04-12 00:02发表的 :那不是官啊,是个人的形象问题,做生意的话有个章好做多了嗯,诚信交易
guanyu 超级会员 #5179 2007-04-12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3楼zhiren于2007-04-12 00:02发表的 :那不是官啊,是个人的形象问题,做生意的话有个章好做多了我不喜欢交易区的几个人,除了天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