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256257258 259 260261262263» Pages: ( 259/5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5160 2007-04-03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5楼acmilan于2007-04-03 10:50发表的  :
我好多同学都不喜欢自己的专业!有的勉强学下去!结果毕业了,在单位没敢多长时间就辞职了!有的在学校学别的,积累自己结果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那也可以,但改专业就比较困难,兴趣应该是没问题的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61 2007-04-03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5楼acmilan于2007-04-03 10:50发表的  :
我好多同学都不喜欢自己的专业!有的勉强学下去!结果毕业了,在单位没敢多长时间就辞职了!有的在学校学别的,积累自己结果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又看到你了 兄弟怎么称呼?
绝地 中级会员
#5162 2007-04-03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5楼acmilan于2007-04-03 10:50发表的  :
我好多同学都不喜欢自己的专业!有的勉强学下去!结果毕业了,在单位没敢多长时间就辞职了!有的在学校学别的,积累自己结果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就是这个样子~~~~我也这么想~~呵呵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163 2007-04-03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4楼绝地于2007-04-03 10:50发表的  :

不啊```刚好相反```很痛苦``写不出东西的感觉真的很难受``终于明白为什么作家头发都不多了``哈哈``

哈哈,同情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164 2007-04-03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7楼绝地于2007-04-03 10:51发表的  :

不好说呀~~~~就一本科``在广东可能就知道``省外就没名了`

我也是广东的哈
绝地 中级会员
#5165 2007-04-03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1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0:51发表的  :

又看到你了 兄弟怎么称呼?

拉爪子~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5167 2007-04-03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4楼asencwx于2007-04-03 10:52发表的  :

我也是广东的哈

哦~在广商```你哪里毕业的呀~?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169 2007-04-03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6楼asencwx于2007-04-03 10:51发表的  :

我就从来没想过,但公务员真的很好的,你也要去考一个的

偶8想考呐,一想到要背那些迂腐的东东就头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绝地 中级会员
#5171 2007-04-03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6楼asencwx于2007-04-03 10:52发表的  :

发哥好

发哥。。。。。。。。。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4 2007-04-03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70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0:53发表的  :

以后见到我不用问好了 我也不回了 太累啊!

靠,回一个就累啊
绝地 中级会员
#5176 2007-04-03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9楼喵喵于2007-04-03 10:53发表的  :

偶8想考呐,一想到要背那些迂腐的东东就头痛

呵呵``习惯了就没什么了````我现在都麻木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177 2007-04-03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0楼asencwx于2007-04-03 10:51发表的  :

那也可以,但改专业就比较困难,兴趣应该是没问题的了

其实学校的课程安排的比较松呐
还有粉多时间可以学自己想有兴趣的东东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8 2007-04-03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9楼喵喵于2007-04-03 10:53发表的  :

偶8想考呐,一想到要背那些迂腐的东东就头痛

那去做二奶吧,不错的环境和收入哈
绝地 中级会员
#5179 2007-04-03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72楼asencwx于2007-04-03 10:53发表的  :

广工大

哦哦``现在单位舒服吧?~
有事Q我 QQ:82669912
«256257258 259 260261262263» Pages: ( 259/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