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5160 2007-03-15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5楼木林森于2007-03-15 19:47发表的:不要冒充啊,让我知道你冒充的话就给你做人体改造 人體改造好啊如果兄弟你願意承擔這人體改造的費用,我何樂而不為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61 2007-03-15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4楼guanyu于2007-03-15 19:46发表的:你挂上基地红色旅的名头,去灌水,会有很多人和你打招呼的.我们要打造基地品牌啊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5163 2007-03-15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4楼guanyu于2007-03-15 19:46发表的:你挂上基地红色旅的名头,去灌水,会有很多人和你打招呼的.恩,偶以后就说偶是基地红色旅的打杂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64 2007-03-15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0楼葉子于2007-03-15 19:48发表的:人體改造好啊如果兄弟你願意承擔這人體改造的費用,我何樂而不為呢/!我的钱不够,就给你改造一半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165 2007-03-15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1楼木林森于2007-03-15 19:48发表的:我们要打造基地品牌啊 那样会好混得多.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66 2007-03-15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3楼喵喵于2007-03-15 19:49发表的:恩,偶以后就说偶是基地红色旅的打杂的~~~~ 那你每天都会看到新哥的,他是基地旺财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167 2007-03-15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4楼木林森于2007-03-15 19:49发表的:我的钱不够,就给你改造一半吧 那不成人妖了嗎?!算了,不改造~
喵喵 资深会员 #5168 2007-03-15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5楼木林森于2007-03-15 19:47发表的:不要冒充啊,让我知道你冒充的话就给你做人体改造 鹅G就这个最拿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5169 2007-03-15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3楼喵喵于2007-03-15 19:49发表的:恩,偶以后就说偶是基地红色旅的打杂的~~~~ 你就挂着这个名头去灌水.基地在水区非常有名,几个水王都认这个名字.
guanyu 超级会员 #5170 2007-03-15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6楼木林森于2007-03-15 19:50发表的:那你每天都会看到新哥的,他是基地旺财 新哥今天,一整天都没来.
喵喵 资深会员 #5171 2007-03-15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2楼guanyu于2007-03-15 19:49发表的:加到好友列表里.好主意~~~偶已经加了~~~兔G在里面叫虾米?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5172 2007-03-15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6楼木林森于2007-03-15 19:50发表的:那你每天都会看到新哥的,他是基地旺财 新G在里面叫虾米? 等偶去耍耍他~~~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5173 2007-03-15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8楼喵喵于2007-03-15 19:50发表的:鹅G就这个最拿手 明天白天你就去FQ的水区,得升级才能保证不被砍ID.
guanyu 超级会员 #5174 2007-03-15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1楼喵喵于2007-03-15 19:52发表的:好主意~~~偶已经加了~~~兔G在里面叫虾米? 我一会儿PM你.
guanyu 超级会员 #5175 2007-03-15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2楼喵喵于2007-03-15 19:53发表的:新G在里面叫虾米? 等偶去耍耍他~~~ 他们都不怎么去FQ.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76 2007-03-15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3楼guanyu于2007-03-15 19:53发表的:明天白天你就去FQ的水区,得升级才能保证不被砍ID.我是小富即安,能买邀请就不想灌了啊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5177 2007-03-15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3楼guanyu于2007-03-15 19:53发表的:明天白天你就去FQ的水区,得升级才能保证不被砍ID.恩~~~偶刚试了,要一个小时后才能发贴~~~就像这样灌水就能升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5178 2007-03-15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6楼木林森于2007-03-15 19:55发表的:我是小富即安,能买邀请就不想灌了啊 对,都升到青色.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79 2007-03-15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7楼喵喵于2007-03-15 19:57发表的:恩~~~偶刚试了,要一个小时后才能发贴~~~就像这样灌水就能升级?对,番茄挂在线也能升,不过涨的慢,还是灌水快些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