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6期!

夜猫基地第6期!

«256257258 259 260261262263» Pages: ( 259/503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5160 2007-03-15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5楼木林森2007-03-15 19:47发表的:

不要冒充啊,让我知道你冒充的话就给你做人体改造



人體改造好啊如果兄弟你願意承擔這人體改造的費用,我何樂而不為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61 2007-03-15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4楼guanyu2007-03-15 19:46发表的:

你挂上基地红色旅的名头,去灌水,会有很多人和你打招呼的.

我们要打造基地品牌啊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5163 2007-03-15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4楼guanyu2007-03-15 19:46发表的:

你挂上基地红色旅的名头,去灌水,会有很多人和你打招呼的.

恩,偶以后就说偶是基地红色旅的打杂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64 2007-03-15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0楼葉子2007-03-15 19:48发表的:



人體改造好啊如果兄弟你願意承擔這人體改造的費用,我何樂而不為呢/!

我的钱不够,就给你改造一半吧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66 2007-03-15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3楼喵喵2007-03-15 19:49发表的:

恩,偶以后就说偶是基地红色旅的打杂的~~~~

那你每天都会看到新哥的,他是基地旺财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167 2007-03-15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4楼木林森2007-03-15 19:49发表的:

我的钱不够,就给你改造一半吧



那不成人妖了嗎?!算了,不改造~
喵喵 资深会员
#5168 2007-03-15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5楼木林森2007-03-15 19:47发表的:

不要冒充啊,让我知道你冒充的话就给你做人体改造

鹅G就这个最拿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5169 2007-03-15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3楼喵喵2007-03-15 19:49发表的:

恩,偶以后就说偶是基地红色旅的打杂的~~~~

你就挂着这个名头去灌水.基地在水区非常有名,几个水王都认这个名字.
guanyu 超级会员
#5170 2007-03-15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6楼木林森2007-03-15 19:50发表的:

那你每天都会看到新哥的,他是基地旺财

新哥今天,一整天都没来.
喵喵 资深会员
#5171 2007-03-15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2楼guanyu2007-03-15 19:49发表的:

加到好友列表里.

好主意~~~
偶已经加了~~~
兔G在里面叫虾米?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5172 2007-03-15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6楼木林森2007-03-15 19:50发表的:

那你每天都会看到新哥的,他是基地旺财

新G在里面叫虾米?
等偶去耍耍他~~~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5173 2007-03-15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8楼喵喵2007-03-15 19:50发表的:

鹅G就这个最拿手

明天白天你就去FQ的水区,得升级才能保证不被砍ID.
guanyu 超级会员
#5174 2007-03-15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71楼喵喵2007-03-15 19:52发表的:

好主意~~~
偶已经加了~~~
兔G在里面叫虾米?

我一会儿PM你.
guanyu 超级会员
#5175 2007-03-15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72楼喵喵2007-03-15 19:53发表的:

新G在里面叫虾米?
等偶去耍耍他~~~

他们都不怎么去FQ.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76 2007-03-15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73楼guanyu2007-03-15 19:53发表的:

明天白天你就去FQ的水区,得升级才能保证不被砍ID.

我是小富即安,能买邀请就不想灌了啊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5177 2007-03-15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73楼guanyu2007-03-15 19:53发表的:

明天白天你就去FQ的水区,得升级才能保证不被砍ID.

恩~~~偶刚试了,要一个小时后才能发贴~~~
就像这样灌水就能升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5178 2007-03-15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76楼木林森2007-03-15 19:55发表的:

我是小富即安,能买邀请就不想灌了啊

对,都升到青色.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79 2007-03-15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77楼喵喵2007-03-15 19:57发表的:

恩~~~偶刚试了,要一个小时后才能发贴~~~
就像这样灌水就能升级?

对,番茄挂在线也能升,不过涨的慢,还是灌水快些
有来有去

«256257258 259 260261262263» Pages: ( 259/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