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140 2007-02-10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5楼guanyu于2007-02-10 22:45发表的:那我们也得做出这种样子,他转回来那是又一回事.呵呵,那也是
guanyu 超级会员 #5141 2007-02-10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9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2:48发表的:我们可以在这里开贴收番茄邀请阿 但是期限是个问题.
guanyu 超级会员 #5142 2007-02-1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0楼asencwx于2007-02-10 22:48发表的:呵呵,那也是我的意思是不要让他觉得我们小气.
asencwx 超级会员 #5143 2007-02-1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7楼guanyu于2007-02-10 22:46发表的:我有4套密码.那也是,弄个记事本存到电脑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144 2007-02-10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3楼asencwx于2007-02-10 22:51发表的:那也是,弄个记事本存到电脑吧还是记到日记本里把握.
asencwx 超级会员 #5145 2007-02-10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1楼guanyu于2007-02-10 22:50发表的:但是期限是个问题.需求还是很大的,最多降价就是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146 2007-02-10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5楼asencwx于2007-02-10 22:53发表的:需求还是很大的,最多降价就是了那就收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147 2007-02-10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4楼guanyu于2007-02-10 22:52发表的:还是记到日记本里把握.呵呵,那是你有良好的习惯
guanyu 超级会员 #5150 2007-02-10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7楼asencwx于2007-02-10 22:55发表的:呵呵,那是你有良好的习惯不是,是因为我的电脑水平太差.
guanyu 超级会员 #5152 2007-02-10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8楼asencwx于2007-02-10 22:56发表的:要不等过完年吧你们看着办吧.反正钱够花.
asencwx 超级会员 #5153 2007-02-10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1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2:58发表的:那个小白把钱已经汇给我了阿 那又怎么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154 2007-02-10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2楼guanyu于2007-02-10 22:58发表的:你们看着办吧.反正钱够花.是啊,现在都快过年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155 2007-02-10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9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2:57发表的: ,我现在出不了邀请阿,有240小时的间隔时间啊让新哥开贴,告诉他去新哥的贴里手不也可以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5156 2007-02-10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5楼guanyu于2007-02-10 22:59发表的:让新哥开贴,告诉他去新哥的贴里手不也可以吗?我买不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