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 中级会员 #5120 2007-04-03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6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3发表的 :嗯,其实读书感觉都是在浪费时间哈不过在学校觉得很舒服啊```没事追下MM```发下呆``时间到也过得快```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5121 2007-04-03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7楼绝地于2007-04-03 10:43发表的 :很难考啊``特别现在编制又少得可怜``分数高还得有关系~主要是要有单位接受哈
喵喵 资深会员 #5122 2007-04-03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6楼asencwx于2007-04-03 10:39发表的 :我抱你就好 了T飞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123 2007-04-03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0楼绝地于2007-04-03 10:44发表的 :不过在学校觉得很舒服啊```没事追下MM```发下呆``时间到也过得快```那是肯定的,等你出来以后你会发觉这中对比更加的明显哈
绝地 中级会员 #5124 2007-04-03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8楼acmilan于2007-04-03 10:43发表的 :既然你不感兴趣!可以换专业!或者辅修别的专业!呵呵``学的一般换不了专业啊~~~~~算了~~混毕业吧~~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125 2007-04-03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0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0发表的 :喵喵是什么专业的呢?教育技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绝地 中级会员 #5127 2007-04-03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1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4发表的 :主要是要有单位接受哈那得关系~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5129 2007-04-03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5楼喵喵于2007-04-03 10:45发表的 :教育技术好抽象的专业~```现在还在读?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0 2007-04-03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4楼绝地于2007-04-03 10:45发表的 :呵呵``学的一般换不了专业啊~~~~~算了~~混毕业吧~~嗯,还是比较难换的
喵喵 资深会员 #5131 2007-04-03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9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3发表的 :还没发就把你忙成这样了,原创么?8是,偶在看偶空间粉久米仔细看过了唉,看着留言粉多感慨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绝地 中级会员 #5132 2007-04-03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3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4发表的 :那是肯定的,等你出来以后你会发觉这中对比更加的明显哈已经有感觉了`在实习的时候差点受不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3 2007-04-03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7楼绝地于2007-04-03 10:45发表的 :那得关系~嗯,有单位接收,然后再去靠公务员的话,应该还挺简单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4 2007-04-03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1楼喵喵于2007-04-03 10:46发表的 :8是,偶在看偶空间粉久米仔细看过了唉,看着留言粉多感慨呐有没有看到我的留言啊?
绝地 中级会员 #5135 2007-04-03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0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5发表的 :嗯,还是比较难换的现在要真的赚钱得在好单位``不然就自己出来混``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136 2007-04-03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6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5发表的 :T不动哈偶可以四两拨千斤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7 2007-04-03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2楼绝地于2007-04-03 10:46发表的 :已经有感觉了`在实习的时候差点受不了```呵呵,实习还好,而且你们的专业应该还算比较轻松的
绝地 中级会员 #5139 2007-04-03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3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6发表的 :嗯,有单位接收,然后再去靠公务员的话,应该还挺简单的是啊~~~问题是没关系````关系很难搭得上呢~ 有事Q我 QQ:8266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