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120 2007-02-28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8楼guanyu于2007-02-28 10:57发表的:努力未必有回报.但能无愧于心啊,所以还是有回报的,最少自己心里释然
guanyu 超级会员 #5121 2007-02-28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9楼asencwx于2007-02-28 10:57发表的:是啊,我也在想,我们这样拼命的工作赚钱,到底是为什么呢?会不会本末倒置呢?已经是本末倒置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123 2007-02-28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0楼asencwx于2007-02-28 10:58发表的:但能无愧于心啊,所以还是有回报的,最少自己心里释然也是啊,最起码我努力过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124 2007-02-28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3楼guanyu于2007-02-28 10:54发表的:可以这么说.年纪大了,想法也就不一样了,少了一份冲动,同时也会错失了很多机会
asencwx 超级会员 #5127 2007-02-28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1楼guanyu于2007-02-28 10:58发表的:已经是本末倒置了.我也说不清究竟值不值得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128 2007-02-28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4楼asencwx于2007-02-28 10:59发表的:年纪大了,想法也就不一样了,少了一份冲动,同时也会错失了很多机会是上得山多终遇虎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0 2007-02-28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3楼guanyu于2007-02-28 10:59发表的:也是啊,最起码我努力过了.努力过,也就无悔,无愧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34 2007-02-28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3楼asencwx于2007-02-28 11:02发表的:就算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但那也已经是不重要的了一个个的怎么都变得这么正经拉,我晕!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5 2007-02-28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2楼growing-13于2007-02-28 11:01发表的:晕,怎么一进来就看到大家在讨论人生和社会拉 发哥不用上班么,我们两个在发牢骚呢
傲雪红梅 * #5136 2007-02-28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2楼growing-13于2007-02-28 11:01发表的:晕,怎么一进来就看到大家在讨论人生和社会拉 你的专家分是怎么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7 2007-02-28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6楼傲雪红梅于2007-02-28 11:02发表的:你的专家分是怎么来的?有贡献就有了,比较快的,应该是去求助区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138 2007-02-28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7楼asencwx于2007-02-28 11:00发表的:我也说不清究竟值不值得了我最钟爱<<名贤集>>,它让我释然许多.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39 2007-02-28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5楼asencwx于2007-02-28 11:02发表的:发哥不用上班么,我们两个在发牢骚呢呵呵,带我一个,我今天早回来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