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254255256 257 258259260261» Pages: ( 257/5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5120 2007-02-28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18楼guanyu2007-02-28 10:57发表的:

努力未必有回报.

但能无愧于心啊,所以还是有回报的,最少自己心里释然
guanyu 超级会员
#5121 2007-02-28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19楼asencwx2007-02-28 10:57发表的:

是啊,我也在想,我们这样拼命的工作赚钱,到底是为什么呢?会不会本末倒置呢?

已经是本末倒置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123 2007-02-28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20楼asencwx2007-02-28 10:58发表的:

但能无愧于心啊,所以还是有回报的,最少自己心里释然

也是啊,最起码我努力过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124 2007-02-28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13楼guanyu2007-02-28 10:54发表的:

可以这么说.

年纪大了,想法也就不一样了,少了一份冲动,同时也会错失了很多机会
guanyu 超级会员
#5128 2007-02-28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24楼asencwx2007-02-28 10:59发表的:

年纪大了,想法也就不一样了,少了一份冲动,同时也会错失了很多机会

是上得山多终遇虎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0 2007-02-28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23楼guanyu2007-02-28 10:59发表的:

也是啊,最起码我努力过了.

努力过,也就无悔,无愧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34 2007-02-28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3楼asencwx2007-02-28 11:02发表的:
就算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但那也已经是不重要的了

一个个的怎么都变得这么正经拉,我晕!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5 2007-02-28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2楼growing-132007-02-28 11:01发表的:
晕,怎么一进来就看到大家在讨论人生和社会拉

发哥不用上班么,我们两个在发牢骚呢
傲雪红梅 *
#5136 2007-02-28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2楼growing-132007-02-28 11:01发表的:
晕,怎么一进来就看到大家在讨论人生和社会拉

你的专家分是怎么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7 2007-02-28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6楼傲雪红梅2007-02-28 11:02发表的:

你的专家分是怎么来的?

有贡献就有了,比较快的,应该是去求助区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138 2007-02-28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27楼asencwx2007-02-28 11:00发表的:

我也说不清究竟值不值得了

我最钟爱<<名贤集>>,它让我释然许多.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39 2007-02-28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5楼asencwx2007-02-28 11:02发表的:

发哥不用上班么,我们两个在发牢骚呢

呵呵,带我一个,我今天早回来一会
«254255256 257 258259260261» Pages: ( 257/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