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252253254 255 256257258259» Pages: ( 255/279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5080 2007-04-1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71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1 23:31发表的  :
听听高见,有什么争议?有问题的话就不要搞了

猫兄说这样会不会更多纯水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82 2007-04-1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70楼asencwx于2007-04-11 23:31发表的  :

别人可能会有意见的

楼主是随便申请的 只要高于2000就可以 出多大力 挣多大钱 没人会说吧
郑宇鸣 F.Y.C成员
#5083 2007-04-1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69楼葉子于2007-04-11 23:31发表的  :

何必呢?!越是在乎越心痛,,哈哈...


   冷血點好~

恩 ..今晚就忘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guanyu 超级会员
#5084 2007-04-1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51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3:28发表的  :

我不是要给大家挣钱么

我们才不是为钱而聊天,不用这种补偿,既然规定了,就执行.这样奖励只会助长纯水的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085 2007-04-1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71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1 23:31发表的  :
听听高见,有什么争议?有问题的话就不要搞了

其实也没什么意见,但建议不要改革太多,一下子改太多的话,有人会有意见的,慢慢来,很多的东西可以以后看情况再加上去的
葉子 高级会员
#5087 2007-04-1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83楼郑宇鸣于2007-04-11 23:32发表的  :

恩 ..今晚就忘了!

沒有這可能性的,哈哈....


    好運!
郑宇鸣 F.Y.C成员
#5088 2007-04-1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79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1 23:32发表的  :
初步设想而已!!看看实施效果了!!不要小看别人,2000楼应该不少人能拉拢过来人吧!!

觉得可行......
这样...
爆楼后pm版主申请奖励 版主审核通过才可以奖励!!!!!!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asencwx 超级会员
#5090 2007-04-1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82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3:32发表的  :

楼主是随便申请的 只要高于2000就可以 出多大力 挣多大钱 没人会说吧

猫哥说的也有道理的,这样会有更多的纯水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91 2007-04-1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80楼zhiren于2007-04-11 23:32发表的  :

猫兄说这样会不会更多纯水啊

发现纯水严重的帖 扣楼主BB  怎么样?
让楼主监管 发现纯水没有第一时间禁止的 或举报的
也能让大家都抵制纯水
hangyan 高级会员
#5092 2007-04-1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85楼asencwx于2007-04-11 23:33发表的  :

其实也没什么意见,但建议不要改革太多,一下子改太多的话,有人会有意见的,慢慢来,很多的东西可以以后看情况再加上去的

是啊,什么都是要慢慢该的
二次 高级会员
#5095 2007-04-1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85楼asencwx于2007-04-11 23:33发表的  :

其实也没什么意见,但建议不要改革太多,一下子改太多的话,有人会有意见的,慢慢来,很多的东西可以以后看情况再加上去的

有道理饿,变化太快谁都受不了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郑宇鸣 F.Y.C成员
#5097 2007-04-1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94楼zhiren于2007-04-11 23:34发表的  :

反正GG不会吃MM的亏的

人家喊:fl啊 qj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guanyu 超级会员
#5098 2007-04-1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72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3:31发表的  :

是申请的 申请版聊的 不是封顶的楼

你们不嫌麻烦啊?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5099 2007-04-1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85楼asencwx于2007-04-11 23:33发表的  :

其实也没什么意见,但建议不要改革太多,一下子改太多的话,有人会有意见的,慢慢来,很多的东西可以以后看情况再加上去的


恩是的,这个就是促进水区的一个活动而已没有改什么的说,再有就是申请不是随便都可以的!!
«252253254 255 256257258259» Pages: ( 255/27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