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5080 2007-02-28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6楼asencwx于2007-02-28 10:31发表的:当老师真的很不错,生活环境比较好,只要心态调整好,一生也就无忧了我现在觉得我去当老师比较适合.
asencwx 超级会员 #5081 2007-02-28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7楼guanyu于2007-02-28 10:31发表的:喜欢就好,那就不要轻易跳槽.应该不会跳的了,除非出来单干,我也喜欢单干的,虽然累点,但踏实
guanyu 超级会员 #5082 2007-02-28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8楼asencwx于2007-02-28 10:32发表的:是啊,但晚上有空的时候在一起聊上几句,那也是不错的事情那是一定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083 2007-02-28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1楼asencwx于2007-02-28 10:33发表的:应该不会跳的了,除非出来单干,我也喜欢单干的,虽然累点,但踏实不要轻易动这个念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5084 2007-02-28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0楼guanyu于2007-02-28 10:33发表的:我现在觉得我去当老师比较适合.呵呵,把事业弄好了,去学校弄个兼职也不错,教教地理,历史什么的,算是一种休闲活动,我们以前也有个老师就是这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086 2007-02-28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3楼guanyu于2007-02-28 10:34发表的:不要轻易动这个念头.有在想,但还是没决定,看看情况再说吧,毕竟打工也不是很好的出路,况且我们现在的是私营企业,没什么保证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087 2007-02-28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4楼asencwx于2007-02-28 10:34发表的:呵呵,把事业弄好了,去学校弄个兼职也不错,教教地理,历史什么的,算是一种休闲活动,我们以前也有个老师就是这样的我希望如果小猫年龄大了,我去偏远农村教书.
asencwx 超级会员 #5088 2007-02-28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5楼guanyu于2007-02-28 10:35发表的:自己干的风险比较大.不能预知的困难太多.是啊,最少也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做好了打算也就不怕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089 2007-02-28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6楼asencwx于2007-02-28 10:36发表的:有在想,但还是没决定,看看情况再说吧,毕竟打工也不是很好的出路,况且我们现在的是私营企业,没什么保证的跳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
guanyu 超级会员 #5090 2007-02-28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8楼asencwx于2007-02-28 10:37发表的:是啊,最少也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做好了打算也就不怕了一定要留条后路.
asencwx 超级会员 #5091 2007-02-28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7楼guanyu于2007-02-28 10:37发表的:我希望如果小猫年龄大了,我去偏远农村教书.偏远就不必要了,难道还真的能遁世啊,在附近学校弄个就不错,偏远山区现在想想是不错,但真的去了,估计会受不了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092 2007-02-28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0楼guanyu于2007-02-28 10:38发表的:一定要留条后路.最差的打算就是继续打工了,这个问题应该不是很大
asencwx 超级会员 #5093 2007-02-28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9楼guanyu于2007-02-28 10:38发表的:跳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当然会想,当有时想得太清楚也就没了胆量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094 2007-02-28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1楼asencwx于2007-02-28 10:39发表的:偏远就不必要了,难道还真的能遁世啊,在附近学校弄个就不错,偏远山区现在想想是不错,但真的去了,估计会受不了的那是个梦想,未必能实现.
guanyu 超级会员 #5095 2007-02-28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2楼asencwx于2007-02-28 10:40发表的:最差的打算就是继续打工了,这个问题应该不是很大那就没有问题啦.
guanyu 超级会员 #5096 2007-02-28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3楼asencwx于2007-02-28 10:41发表的:当然会想,当有时想得太清楚也就没了胆量了我就是这样的.已经没有斗志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097 2007-02-28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6楼guanyu于2007-02-28 10:43发表的:我就是这样的.已经没有斗志了.可能是因为我还没奋斗过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098 2007-02-28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4楼guanyu于2007-02-28 10:41发表的:那是个梦想,未必能实现.有梦想就好,最少偶尔能够想想
guanyu 超级会员 #5099 2007-02-28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7楼asencwx于2007-02-28 10:44发表的:可能是因为我还没奋斗过吧我已经被斗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