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60 2007-04-11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3楼asencwx于2007-04-11 23:28发表的 :我们自己开主题,然后慢慢聊,谁会来帮我们爆楼呢?我们这么多人还不够么 1天爆个3000的差不多吧 就是300BB啊 有总比没有好吧
葉子 高级会员 #5061 2007-04-11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8楼zhiren于2007-04-11 23:28发表的 :主要是有另一个意义啊說說看,有什麼含義~
二次 高级会员 #5062 2007-04-11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4楼asencwx于2007-04-11 23:29发表的 :no door真卡啊我这里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asencwx 超级会员 #5064 2007-04-11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6楼郑宇鸣于2007-04-11 23:29发表的 :艾......现在都忘不了~~~再过两年就会忘记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065 2007-04-11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5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3:28发表的 :什么意思?发哥去查一下吧?这不知道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66 2007-04-11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8楼asencwx于2007-04-11 23:29发表的 :看着好就办吧,这样会有争议的,考虑清楚吧是我和蛤蟆还有998商量的
zhiren 超级会员 #5067 2007-04-11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6楼asencwx于2007-04-11 23:28发表的 :年少的美好回忆哈两人相依,柳梢头下,好向往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068 2007-04-11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0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3:29发表的 :我们这么多人还不够么 1天爆个3000的差不多吧 就是300BB啊 有总比没有好吧有3000么?不是只能两千么?
葉子 高级会员 #5069 2007-04-11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6楼郑宇鸣于2007-04-11 23:29发表的 :艾......现在都忘不了~~~何必呢?!越是在乎越心痛,,哈哈... 冷血點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5070 2007-04-11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0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3:29发表的 :我们这么多人还不够么 1天爆个3000的差不多吧 就是300BB啊 有总比没有好吧别人可能会有意见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72 2007-04-11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8楼asencwx于2007-04-11 23:31发表的 :有3000么?不是只能两千么?是申请的 申请版聊的 不是封顶的楼
asencwx 超级会员 #5073 2007-04-11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3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1 23:30发表的 :进来看看大家聊什么呢?聊爆楼的事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74 2007-04-11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1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1 23:31发表的 :听听高见,有什么争议?有问题的话就不要搞了恩 我正在问呢
zhiren 超级会员 #5075 2007-04-1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5楼葉子于2007-04-11 23:29发表的 :你敢!!!give u color to see see !WHO 怕WHO啊
郑宇鸣 F.Y.C成员 #5076 2007-04-1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1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3:28发表的 :我不是要给大家挣钱么偶有一个办法.........哈哈以后的红包可以这样:发红包喽~~150-180楼...每楼20BB..大家先聊着 哈哈~~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葉子 高级会员 #5077 2007-04-1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3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1 23:30发表的 :进来看看大家聊什么呢?正在聊蛤蟆怎麼上高速?
asencwx 超级会员 #5078 2007-04-1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2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3:31发表的 :是申请的 申请版聊的 不是封顶的楼估计太麻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