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250251252 253 254255256257» Pages: ( 253/502 total )
一得 资深会员
#5040 2007-03-29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31楼guanyu于2007-03-29 21:48发表的  :

没有的,整个FYQ,现在就有五个过2W的,新哥将是第六个.

哈哈,那也很了不起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041 2007-03-29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34楼葉子于2007-03-29 21:48发表的  :

汗。。。隔在網絡的兩端呢

 

那你在这边就不行么,非要到网吧才行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043 2007-03-29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1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45发表的  :
猫 外面有人说沈阳今天下雪了 是不是真的啊 你不是说你那热了么都

是啊,雨夹雪,天气变化莫测.
asencwx 超级会员
#5044 2007-03-29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40楼一得于2007-03-29 21:49发表的  :

哈哈,那也很了不起啊。

没什么的,无聊打发时间而已
葉子 高级会员
#5045 2007-03-29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2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48发表的  :

我这也30度拉  城堡MM说她那下雪了

城堡MM是東北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050 2007-03-29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43楼guanyu于2007-03-29 21:50发表的  :

是啊,雨夹雪,天气变化莫测.

呵呵,那也变化得太大了吧
葉子 高级会员
#5051 2007-03-29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41楼asencwx于2007-03-29 21:49发表的  :

那你在这边就不行么,非要到网吧才行啊

不行,上不了
  還有我想網吧的煙味和悶熱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055 2007-03-29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23楼葉子于2007-03-29 21:47发表的  :

汗,,杭州說有三十度喔,,你還說沈陽下雪?

是啊,东北就是这样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5058 2007-03-29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43楼guanyu于2007-03-29 21:50发表的  :

是啊,雨夹雪,天气变化莫测.

呵呵,那也变化得太大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059 2007-03-29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51楼葉子于2007-03-29 21:51发表的  :

不行,上不了
  還有我想網吧的煙味和悶熱了

我这也有烟味的哈
«250251252 253 254255256257» Pages: ( 253/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