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5020 2007-03-26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3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21发表的 :不做老大好多年~!!!那你重新做老大好了呢卡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5021 2007-03-26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6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22发表的 :同意,我的网速还行~!我就不行了哈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5022 2007-03-26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7楼asencwx于2007-03-26 15:22发表的 :呵呵,退隐的老大了被抓,老大该死~!!
天命 资深会员 #5023 2007-03-26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1楼asencwx于2007-03-26 15:21发表的 :还有一个小论坛,我也是每天都上的那个什么论坛啊难道是小新自己的不成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5024 2007-03-26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0楼天命于2007-03-26 15:22发表的 :那你重新做老大好了呢卡卡老大往往死的最早,最惨~!
asencwx 超级会员 #5025 2007-03-26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9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22发表的 :好像我的论坛ID好多啊~!呵呵,管理有方哈,我被咔嚓了不少呢
天命 资深会员 #5026 2007-03-26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9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22发表的 :好像我的论坛ID好多啊~!呵呵,太多了不好的要几个就行了资源做个互补其他就不需要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027 2007-03-26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3楼天命于2007-03-26 15:23发表的 :那个什么论坛啊难道是小新自己的不成不是,FF那边的朋友的,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5028 2007-03-26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5楼asencwx于2007-03-26 15:23发表的 :呵呵,管理有方哈,我被咔嚓了不少呢没有,大部分都在100帖以上~!
asencwx 超级会员 #5029 2007-03-26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4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23发表的 :老大往往死的最早,最惨~!但可以衣食无忧哈
天命 资深会员 #5030 2007-03-26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5楼asencwx于2007-03-26 15:23发表的 :呵呵,管理有方哈,我被咔嚓了不少呢呵呵,这个我也是呢我很多地方的ID都不知不觉中米了哦
天命 资深会员 #5031 2007-03-26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8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24发表的 :没有,大部分都在100帖以上~!呵呵,这个你强啊我们没有那么多的地方去混
asencwx 超级会员 #5032 2007-03-26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8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24发表的 :没有,大部分都在100帖以上~!那还可以哈,我的都没去看一眼呢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5034 2007-03-26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6楼天命于2007-03-26 15:24发表的 :呵呵,太多了不好的要几个就行了.......嗯,这个说的没错,好了,我到中会了,出去办事,闪人鸟,改天有空再聊哈~!和你们聊天太有意思了,谢谢你们,交个朋友哈~!我叫剑啸何方呵呵,记住噢~!
asencwx 超级会员 #5036 2007-03-26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0楼天命于2007-03-26 15:24发表的 :呵呵,这个我也是呢我很多地方的ID都不知不觉中米了哦嗯,看到开放就去注册,注册完就不理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037 2007-03-26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4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25发表的 :嗯,这个说的没错,好了,我到中会了,出去办事,闪人鸟,改天有空再聊哈~!和你们聊天太有意思了,谢谢你们,交个朋友哈~!我叫剑啸何方呵呵,记住噢~!呵呵我叫天命啊老大拜拜了呢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