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wind99 资深会员 #5021 2007-03-22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5楼逗逗于2007-03-22 00:19发表的:为什么?我在国外,上国内网卡. 小9的BLOG
逗逗 超级会员 #5023 2007-03-22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7楼xywind99于2007-03-22 00:19发表的:http://bbs.52happy.net/原来是那里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xywind99 资深会员 #5024 2007-03-22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8楼木林森于2007-03-22 00:19发表的:这么怪啊 唉.什么怪事都有.我现在上的最快的是FIT和XX FF 小9的BLOG
逗逗 超级会员 #5025 2007-03-22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1楼xywind99于2007-03-22 00:19发表的:我在国外,上国内网卡.原来这样,哪个国家?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xywind99 资深会员 #5026 2007-03-22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3楼逗逗于2007-03-22 00:20发表的:原来是那里那里水区全是老人.新人不多. 小9的BLOG
guanyu 超级会员 #5027 2007-03-22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2楼xywind99于2007-03-22 00:18发表的:NND 白天上FYQ上不了,晚上才行..我怎么能上啊?
xywind99 资深会员 #5028 2007-03-22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5楼逗逗于2007-03-22 00:20发表的:原来这样,哪个国家?Australia 小9的BLOG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29 2007-03-22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9楼逗逗于2007-03-22 00:19发表的:鹅哥的纪录以后风云墙不会有那么高的楼了啊,因为那个贴的出现,让论坛都修改了章程啊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5031 2007-03-22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4楼xywind99于2007-03-22 00:20发表的:唉.什么怪事都有.我现在上的最快的是FIT和XX FF貌似你4海为家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5032 2007-03-22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8楼xywind99于2007-03-22 00:20发表的:Australia留学?还是工作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33 2007-03-22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8楼xywind99于2007-03-22 00:20发表的:Australiams到澳洲去的中国人不少的啊,你留学吗?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034 2007-03-22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8楼xywind99于2007-03-22 00:20发表的:Australia澳洲的环境不错.
xywind99 资深会员 #5035 2007-03-22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1楼逗逗于2007-03-22 00:21发表的:貌似你4海为家的,哈哈嗯.除了CCF DRL,大家都能看到我. 小9的BLOG
xywind99 资深会员 #5036 2007-03-22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2楼逗逗于2007-03-22 00:22发表的:留学?还是工作唉.留学中...苦啊 小9的BLOG
逗逗 超级会员 #5037 2007-03-22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0楼xywind99于2007-03-22 00:21发表的:嘿嘿.大家都是夜猫子正确,这贴原来就叫夜猫子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5038 2007-03-22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9楼木林森于2007-03-22 00:21发表的:以后风云墙不会有那么高的楼了啊,因为那个贴的出现,让论坛都修改了章程啊 是永久性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39 2007-03-22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4楼guanyu于2007-03-22 00:22发表的:澳洲的环境不错.猫兄又在充明公了啊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