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5000 2007-03-26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5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6发表的 :那应该就没什么问题,我现在是有些论坛我根本就不想去理他哈小新和我一样啊我只上自己想上的论坛这个我是每天肯定会上的论坛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5001 2007-03-26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3楼天命于2007-03-26 15:16发表的 :要挣大钱就必须走这样的路嗯,交易比搬运要舒服一点吧
wangsunw 荣誉会员 #5002 2007-03-26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5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6发表的 : 那应该就没什么问题,我现在是有些论坛我根本就不想去理他哈 论坛太多了 精力有限 如何管理是个问题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天命 资深会员 #5003 2007-03-26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9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17发表的 :我十五岁的人生目标:到40岁,穷的只剩下钱~!呵呵~~~这个好有意思啊我穷的只剩钻石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004 2007-03-26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0楼天命于2007-03-26 15:17发表的 :小新和我一样啊我只上自己想上的论坛.......我好像也就两三个每天必上的吧,LZ和LJF很少上的
天命 资深会员 #5005 2007-03-26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1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7发表的 :嗯,交易比搬运要舒服一点吧这个说的一点也么错啊搬运太辛苦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006 2007-03-26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2楼wangsunw于2007-03-26 15:17发表的 : 论坛太多了 精力有限 如何管理是个问题嗯,我不懂管理哈,我只要灌灌水,需要什么资源的时候能找到就好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007 2007-03-26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4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8发表的 :我好像也就两三个每天必上的吧,LZ和LJF很少上的呵呵`~~这个我每天报道的地方有这里的ID区还有YY,LY,TX,FIT的AD区龙卷风的ID区等其他就不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008 2007-03-26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5楼天命于2007-03-26 15:18发表的 :这个说的一点也么错啊搬运太辛苦了呢算是做点苦力吧,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5010 2007-03-26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7楼天命于2007-03-26 15:19发表的 :呵呵`~~这个我每天报道的地方有这里的ID区还有YY,LY,TX,FIT的AD区.......好像我就FF跟这边了,呵呵
天命 资深会员 #5012 2007-03-26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8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9发表的 :算是做点苦力吧,呵呵呵呵,苦力如果网络好的话挣钱也是快的哦网络慢的话那就要死人了啊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5013 2007-03-26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4楼天命于2007-03-26 15:16发表的 :恩这个我封你做老大好了呢不做老大好多年~!!!
asencwx 超级会员 #5014 2007-03-26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9楼天命于2007-03-26 15:20发表的 :现在应该加上一个LZ了因为要去打工的呢我是让猫哥帮我打工哈
天命 资深会员 #5015 2007-03-26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0楼asencwx于2007-03-26 15:20发表的 :好像我就FF跟这边了,呵呵我FF么有ID求档的时候去下DRL卡卡~~~现在对那好象也米以前那么热衷了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5016 2007-03-26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2楼天命于2007-03-26 15:21发表的 :呵呵,苦力如果网络好的话挣钱也是快的哦.......同意,我的网速还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5017 2007-03-26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3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21发表的 :不做老大好多年~!!!呵呵,退隐的老大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018 2007-03-26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4楼asencwx于2007-03-26 15:21发表的 :我是让猫哥帮我打工哈有人代打最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