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000 2007-02-28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7楼guanyu于2007-02-28 01:03发表的:维持现状,不要江河日下就行了.可持续发展才是重点
guanyu 超级会员 #5001 2007-02-28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8楼asencwx于2007-02-28 01:03发表的:但有时就是你不去争的话,它就在那边玩弄你呢想开点,随它去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002 2007-02-28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9楼guanyu于2007-02-28 01:03发表的:我这些天,没怎么灌.我是昨晚才回来的,就今天一天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003 2007-02-28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0楼asencwx于2007-02-28 01:03发表的:可持续发展才是重点等出院再说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004 2007-02-28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1楼guanyu于2007-02-28 01:04发表的:想开点,随它去吧.能想开就好了,有时就是想不开啊,还在学习中
asencwx 超级会员 #5005 2007-02-28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3楼guanyu于2007-02-28 01:05发表的:等出院再说吧.嗯,是该往这个方面发展才是硬道理
guanyu 超级会员 #5006 2007-02-28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2楼asencwx于2007-02-28 01:04发表的:我是昨晚才回来的,就今天一天吧我这几天感觉不爽.不爱来这里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008 2007-02-28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4楼asencwx于2007-02-28 01:05发表的:能想开就好了,有时就是想不开啊,还在学习中我也一样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009 2007-02-28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5楼asencwx于2007-02-28 01:05发表的:嗯,是该往这个方面发展才是硬道理心太累,不愿意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010 2007-02-28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6楼guanyu于2007-02-28 01:06发表的:我这几天感觉不爽.不爱来这里了.等他们都来了,再看看吧,其实看开点也就没事了,我行我素,也未尝不可
asencwx 超级会员 #5012 2007-02-28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9楼guanyu于2007-02-28 01:07发表的:心太累,不愿意做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014 2007-02-28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0楼asencwx于2007-02-28 01:07发表的:等他们都来了,再看看吧,其实看开点也就没事了,我行我素,也未尝不可新哥该休息啦.我也下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015 2007-02-28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描述:8888留念 Quote:引用第5011楼guanyu于2007-02-28 01:07发表的:好的.我是最后一个了,猫哥晚安了,早点睡,明天好好陪陪小公主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019 2007-02-28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5楼asencwx于2007-02-28 01:08发表的:我是最后一个了,猫哥晚安了,早点睡,明天好好陪陪小公主吧。 明天我晚点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