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 2007-08-11 06:55
Quote:
引用第479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6:53发表的 :
厄
.......
刚刚升级没几天~~~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484 2007-08-11 06:55
Quote:
引用第480楼默雷于2007-08-11 06:54发表的 :
呵呵,我刚起来啊
我也是刚刚起床一会~~~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487 2007-08-11 06:56
Re:回 479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482楼默雷于2007-08-11 06:55发表的 回 479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
眼睛很有钱的啊
打工+灌水+红包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490 2007-08-11 06:56
Quote:
引用第485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6:55发表的 :
有钱的眼睛
打劫
.......
呵呵~~~我现在只剩30多个BB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