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80 2007-08-04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45发表的 : 那个馒头好小的,比鸡蛋大一点点哦``那还差不多````我也能吃两个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482 2007-08-04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了了于2007-08-04 00:46发表的 : 我们`据说那是为了``让学生建立正确的男生女生人生友谊价值观``` 呵呵,跳舞也能跳出这个来?有点儿意思!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83 2007-08-04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46发表的 : 呵呵,一会会被狒狒送回来,他们都是一家人恩``看到她自己回来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84 2007-08-04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楼了了于2007-08-04 00:46发表的 :我晕死````出了幼稚园``就没再跳过我大学跳过
了了 高级会员 #485 2007-08-04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0:47发表的 :去倒水喝去~~~~~~`我晚上不敢多喝水``第二天眼睛会肿```
了了 高级会员 #486 2007-08-04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47发表的 : 呵呵,跳舞也能跳出这个来?有点儿意思!上面这样说的``我看难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487 2007-08-04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楼了了于2007-08-04 00:46发表的 : 我晕死````出了幼稚园``就没再跳过 我上学的时候还跳过呢,那时都快20了,集体伴舞,挺好玩的 签名:stefanie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88 2007-08-04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47发表的 : 呵呵,跳舞也能跳出这个来?有点儿意思!跳舞只能让男生得到女生的电话
stefanie 超级会员 #489 2007-08-04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了了于2007-08-04 00:47发表的 : 哦``那还差不多````我也能吃两个吧`` 嘿嘿,是啊,晚上不能吃太多的,不然不舒服 签名:stefanie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90 2007-08-04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了了于2007-08-04 00:47发表的 :我晚上不敢多喝水``第二天眼睛会肿```我从早喝到晚~
了了 高级会员 #491 2007-08-04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0:47发表的 :我大学跳过难看死了```才表跳```一个个都傻傻的``表情比杀猪还难看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492 2007-08-04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82494&fpage=0&toread=&page=1
stefanie 超级会员 #494 2007-08-04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了了于2007-08-04 00:47发表的 : 我晚上不敢多喝水`` 第二天眼睛会肿``` 晚上喝水会眼睛肿吗?? 签名:stefanie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95 2007-08-04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了了于2007-08-04 00:48发表的 :难看死了```才表跳```一个个都傻傻的``表情比杀猪还难看我也觉得= = +=
了了 高级会员 #497 2007-08-04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49发表的 : 晚上喝水会眼睛肿吗??恩``上眼皮会肿肿的``不好看咯
stefanie 超级会员 #499 2007-08-04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0:48发表的 : 跳舞只能让男生得到女生的电话 呵呵,我看也是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