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雨绵绵

猫贴之雨绵绵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4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480 2007-08-04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5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45发表的  :

那个馒头好小的,比鸡蛋大一点点

哦``那还差不多````我也能吃两个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482 2007-08-04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8楼了了于2007-08-04 00:46发表的 :

我们`据说那是为了``让学生建立正确的男生女生人生友谊价值观```

呵呵,跳舞也能跳出这个来?有点儿意思!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83 2007-08-04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6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46发表的  :

呵呵,一会会被狒狒送回来,他们都是一家人

恩``看到她自己回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85 2007-08-04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0:47发表的  :
去倒水喝去~~~~~~`

我晚上不敢多喝水``

第二天眼睛会肿```
了了 高级会员
#486 2007-08-04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47发表的  :

呵呵,跳舞也能跳出这个来?有点儿意思!

上面这样说的``

我看难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487 2007-08-04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9楼了了于2007-08-04 00:46发表的 :

我晕死````出了幼稚园``就没再跳过

我上学的时候还跳过呢,那时都快20了,集体伴舞,挺好玩的
签名:stefanie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88 2007-08-04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47发表的  :

呵呵,跳舞也能跳出这个来?有点儿意思!

跳舞只能让男生得到女生的电话
stefanie 超级会员
#489 2007-08-04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0楼了了于2007-08-04 00:47发表的 :

哦``那还差不多````我也能吃两个吧``

嘿嘿,是啊,晚上不能吃太多的,不然不舒服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91 2007-08-04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4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0:47发表的  :

我大学跳过

难看死了```才表跳```一个个都傻傻的``
表情比杀猪还难看
stefanie 超级会员
#494 2007-08-04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5楼了了于2007-08-04 00:47发表的 :

我晚上不敢多喝水``

第二天眼睛会肿```

晚上喝水会眼睛肿吗??
签名:stefanie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95 2007-08-04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1楼了了于2007-08-04 00:48发表的  :

难看死了```才表跳```一个个都傻傻的``
表情比杀猪还难看

我也觉得= = +=
了了 高级会员
#497 2007-08-04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4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49发表的  :

晚上喝水会眼睛肿吗??

恩``上眼皮会肿肿的``不好看咯
stefanie 超级会员
#499 2007-08-04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8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0:48发表的 :

跳舞只能让男生得到女生的电话

呵呵,我看也是
签名:stefanie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