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 2007-08-01 14:59
Quote:
引用第475楼asencwx于2007-08-01 14:56发表的 :
应该是比较肯定的了.GIF)
嗯,以前说过好像
你们都比偶大些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86 2007-08-01 15:01
一个星期换一回
晕,
现在这天,一天就要换一回了
一个星期,整个人都馊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87 2007-08-01 15:01
Quote:
引用第483楼asencwx于2007-08-01 15:00发表的 :
小鬼应该就差不多了,我和肥鹅肯定是大的了
.GIF)
那难道都叫哥哥吗!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96 2007-08-01 15:17
Quote:
引用第494楼彦儿于2007-08-01 15:15发表的 :
............偶女的!
姐姐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