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无名的郁闷中~~~        我怒了!今晚爆楼!!!

无名的郁闷中~~~        我怒了!今晚爆楼!!!

«222324 25 26» Pages: ( 25/26 total )
矢魂钕子 FYQER
#480 2007-07-31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8楼lalala于2007-07-31 01:42发表的  :

还是你那无力的逃避



我说过
我很无奈
面对没勇气
只能躲在自己的世界里添伤口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481 2007-07-31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真的很矛盾~~不是吗?
如果自己死心了,那“心”还会怕什么?
那些只是你自我安慰的借口罢了
lalala 超级会员
#482 2007-07-31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9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1 01:42发表的  :



没勇气去面对
只能选择逃避

如果你还懂得去逃避那么你问你自己:真的是死心了!?  还是消极情绪作怪!?
矢魂钕子 FYQER
#485 2007-07-31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楼lalala于2007-07-31 01:43发表的  :
你真的很矛盾~~不是吗?
如果自己死心了,那“心”还会怕什么?
那些只是你自我安慰的借口罢了



不知道
不知道
不想去面对
因为害怕
因为自己胆怯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486 2007-07-31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楼lalala于2007-07-31 01:44发表的  :

如果你还懂得去逃避那么你问你自己:真的是死心了!?  还是消极情绪作怪!?



是什么都好
反正无所谓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487 2007-07-31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以死心为借口让自己拒绝改变,拒绝新的生活
再拼命为了不伤心而逃避……


这就是你的矛盾!!!
lalala 超级会员
#488 2007-07-31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5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1 01:45发表的  :



不知道
不知道
.......

其实你只不过是有些害怕而已
lalala 超级会员
#490 2007-07-31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0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1 01:43发表的  :



我说过
我很无奈
.......

与其这样还不如彻底死心了……
矢魂钕子 FYQER
#491 2007-07-31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7楼lalala于2007-07-31 01:47发表的  :
以死心为借口让自己拒绝改变,拒绝新的生活
再拼命为了不伤心而逃避……


这就是你的矛盾!!!

也许是吧
除了这样
我只能这样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493 2007-07-31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1 01:48发表的  :
什么都不知道
只知道现在的我
就这样过

这样过~~~那是一时消极的借口


你总得面对自己吧!!!!!!!!
lalala 超级会员
#494 2007-07-31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1 01:49发表的  :

也许是吧
除了这样
我只能这样

  你逃避不了,还是要面对自己的!
矢魂钕子 FYQER
#495 2007-07-31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3楼lalala于2007-07-31 01:49发表的  :

这样过~~~那是一时消极的借口


你总得面对自己吧!!!!!!!!



呵呵
不想去面对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496 2007-07-31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4楼lalala于2007-07-31 01:50发表的  :

  你逃避不了,还是要面对自己的!



该面对的时候再说吧
起码我现在不想去面对
也没勇气去面对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497 2007-07-31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5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1 01:51发表的  :



呵呵
不想去面对

呵呵,谁也不比谁自在点……

  这个帐,你肯定,也必须要还!!
矢魂钕子 FYQER
#498 2007-07-31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楼lalala于2007-07-31 01:52发表的  :

呵呵,谁也不比谁自在点……

  这个帐,你肯定,也必须要还!!



拿死来还
可以不?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499 2007-07-31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1 01:51发表的  :



该面对的时候再说吧
起码我现在不想去面对
.......

那句话: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


呵呵
«222324 25 26» Pages: ( 25/2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