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魂钕子 FYQER #480 2007-07-31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lalala于2007-07-31 01:42发表的 :还是你那无力的逃避我说过我很无奈面对没勇气只能躲在自己的世界里添伤口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482 2007-07-31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1 01:42发表的 :没勇气去面对只能选择逃避如果你还懂得去逃避那么你问你自己:真的是死心了!? 还是消极情绪作怪!?
矢魂钕子 FYQER #485 2007-07-31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lalala于2007-07-31 01:43发表的 :你真的很矛盾~~不是吗? 如果自己死心了,那“心”还会怕什么?那些只是你自我安慰的借口罢了不知道不知道不想去面对因为害怕因为自己胆怯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486 2007-07-31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lalala于2007-07-31 01:44发表的 :如果你还懂得去逃避那么你问你自己:真的是死心了!? 还是消极情绪作怪!?是什么都好反正无所谓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488 2007-07-31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1 01:45发表的 :不知道不知道.......其实你只不过是有些害怕而已
lalala 超级会员 #490 2007-07-31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1 01:43发表的 :我说过我很无奈.......与其这样还不如彻底死心了……
矢魂钕子 FYQER #491 2007-07-31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lalala于2007-07-31 01:47发表的 :以死心为借口让自己拒绝改变,拒绝新的生活再拼命为了不伤心而逃避……这就是你的矛盾!!!也许是吧除了这样我只能这样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493 2007-07-31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1 01:48发表的 :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现在的我就这样过这样过~~~那是一时消极的借口你总得面对自己吧!!!!!!!!
lalala 超级会员 #494 2007-07-31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1 01:49发表的 :也许是吧除了这样我只能这样 你逃避不了,还是要面对自己的!
矢魂钕子 FYQER #495 2007-07-31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lalala于2007-07-31 01:49发表的 :这样过~~~那是一时消极的借口你总得面对自己吧!!!!!!!!呵呵不想去面对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496 2007-07-31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lalala于2007-07-31 01:50发表的 : 你逃避不了,还是要面对自己的!该面对的时候再说吧起码我现在不想去面对也没勇气去面对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497 2007-07-31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1 01:51发表的 :呵呵不想去面对呵呵,谁也不比谁自在点…… 这个帐,你肯定,也必须要还!!
矢魂钕子 FYQER #498 2007-07-31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lalala于2007-07-31 01:52发表的 :呵呵,谁也不比谁自在点…… 这个帐,你肯定,也必须要还!!拿死来还可以不?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499 2007-07-31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1 01:51发表的 :该面对的时候再说吧起码我现在不想去面对.......那句话: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