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80 2007-07-27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asencwx于2007-07-27 22:56发表的 :嗯,估计休息几天是不可能的,就是每天不灌那么多,或者到别的地方看看是有可能的哈恩```偶一般灌水累了``就做图```
asencwx 超级会员 #482 2007-07-27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了了于2007-07-27 22:56发表的 :不会啊```猫的叫声真的很好玩的呵呵,轻轻的几声喵喵,你肯定喜欢的,但半夜的那种肯定会吓到你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83 2007-07-27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了了于2007-07-27 22:58发表的 :恩```偶一般灌水累了``就做图```我就听歌看电影
了了 高级会员 #484 2007-07-27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楼asencwx于2007-07-27 22:57发表的 :好像猫的叫声本来就是那个意思的>"< 才不是``小猫也叫啊```饿的时侯叫````高兴的时侯叫````生气的时侯叫```和小孩子一样的```是表达一种情绪的我会学好多种猫咪的情绪叫声
了了 高级会员 #486 2007-07-27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asencwx于2007-07-27 22:58发表的 :呵呵,轻轻的几声喵喵,你肯定喜欢的,但半夜的那种肯定会吓到你的了没听过半夜的猫叫只去同学家听过很小的猫的叫声```好玩
了了 高级会员 #489 2007-07-27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asencwx于2007-07-27 22:57发表的 :我只是觉得那样方便啊我没想那么多``都下在一个文件里面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90 2007-07-27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了了于2007-07-27 23:00发表的 :电影最近又有啥好电影了呵呵,应该还挺多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94 2007-07-27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了了于2007-07-27 23:00发表的 :我没想那么多``都下在一个文件里面了呵呵,我都会分文件夹的了,每个专辑一个文件夹,每个歌曲的名字都是清清楚楚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95 2007-07-27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asencwx于2007-07-27 23:01发表的 :呵呵,我都会分文件夹的了,每个专辑一个文件夹,每个歌曲的名字都是清清楚楚的恩`下次我也学会了```我那里面乱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96 2007-07-27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了了于2007-07-27 22:59发表的 :>"< 才不是``小猫也叫啊```.......嗯,半夜的那种才是叫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98 2007-07-27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了了于2007-07-27 23:01发表的 : 好像又四连了呵呵,我去看看998在不在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99 2007-07-27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楼了了于2007-07-27 23:02发表的 :恩`下次我也学会了```我那里面乱死了``嗯,我也只是为了找的时候方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