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43 total )
蓝哲 超级会员
#481 2007-07-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3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19发表的  :

呵呵,小雷签名都是那么签的

对 每次都是 默雷------------一叶浅草~~

hanwu168 黑铁会员
#482 2007-07-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1楼asencwx于2007-07-07 17:19发表的  :

无色也不错啊

空即是色,呵呵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asencwx 超级会员
#483 2007-07-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4楼了了于2007-07-07 17:18发表的  :

也可以啊```只在家里穿给小新自己看就好了

呵呵,不穿不是更好
了了 高级会员
#484 2007-07-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1楼asencwx于2007-07-07 17:19发表的  :

无色也不错啊

透明有时侯也不等于无色``

有些透明色``可以做出来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485 2007-07-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7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19发表的 :

我和双儿本属一家.不用你联的

对,都是偶滴小弟,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hanwu168 黑铁会员
#486 2007-07-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楼蓝哲于2007-07-07 17:20发表的  :

对 每次都是 默雷------------一叶浅草~~

汗,还这样啊,呵呵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蓝哲 超级会员
#489 2007-07-07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8楼了了于2007-07-07 17:20发表的  :

我做图时``

最后进行处理的时侯```都会加些透明的效果```

我不加 我都给蓝调加深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90 2007-07-07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8楼了了于2007-07-07 17:20发表的  :

我做图时``

最后进行处理的时侯```都会加些透明的效果```

嗯,就是只有光泽,而没有颜色
蓝哲 超级会员
#492 2007-07-07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0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20发表的  :

那是习惯啊..习惯而已..

我们连连么 你叶习惯了

蓝哲 超级会员
#494 2007-07-07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21发表的  :

应该是.一叶浅草----默雷

这你自己说的 算是默认了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