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 超级会员 #480 2007-07-07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gfdgfg于2007-07-07 00:10发表的 :我进不了交易区了,为什么为什么,我哭,想自杀 200WW哦,呵呵
双子 青铜会员 #481 2007-07-07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楼默雷于2007-07-07 00:10发表的 :偶总是叫他莫莫莫,呵呵好的`知道了`谢谢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482 2007-07-07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双子于2007-07-07 00:10发表的 :名字多的偶记不住了呵呵,偶以后就叫莫莫莫小龙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483 2007-07-07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momomo于2007-07-07 00:11发表的 :你选一个好了,呵呵看哪个字好打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ever 超级会员 #484 2007-07-07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双子于2007-07-07 00:11发表的 :好的`知道了`谢谢随便你叫了,呵呵,那早点睡吧,刚才都说晕了
默雷 资深会员 #485 2007-07-07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双子于2007-07-07 00:11发表的 :好的`知道了`谢谢偶也是乱叫的,总不能偶叫他小莫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486 2007-07-07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默雷于2007-07-07 00:11发表的 :呵呵,偶以后就叫莫莫莫小龙吧太长的名字``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kevin 高级会员 #488 2007-07-07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默雷于2007-07-07 00:10发表的 :呵呵,偶在南方吃个面就难,汗我其实是在上海工作的,不过内蒙项目成立以后我调过来当项目经理,工资按上海发!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489 2007-07-07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双子于2007-07-07 00:12发表的 :看哪个字好打呵呵,小龙似乎快一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491 2007-07-07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默雷于2007-07-07 00:12发表的 :偶也是乱叫的,总不能偶叫他小莫吧莫莫也不错,呵呵
ever 超级会员 #493 2007-07-07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gfdgfg于2007-07-07 00:12发表的 :谢谢大家了,我准备睡觉了.再按摩下脚就休息.谁帮你啊
默雷 资深会员 #494 2007-07-07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双子于2007-07-07 00:12发表的 :太长的名字``呵呵,叫他小龙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495 2007-07-07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双子于2007-07-07 00:13发表的 :不行了`又多说了几句了``走了`大家继续``提前说安了~` 呵呵,晚安啊
默雷 资深会员 #496 2007-07-07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双子于2007-07-07 00:13发表的 :不行了`又多说了几句了``走了`大家继续``提前说安了~` 呵呵,双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97 2007-07-07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kevin于2007-07-07 00:12发表的 :我其实是在上海工作的,不过内蒙项目成立以后我调过来当项目经理,工资按上海发!呵呵,好地方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498 2007-07-07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默雷于2007-07-07 00:13发表的 :呵呵,叫他小龙吧这里好像看不出小龙的迹象莫莫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