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480 2007-07-06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asencwx于2007-07-06 20:47发表的 :汗,我不是蛇王吧呵呵,从今天开始你是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481 2007-07-06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asencwx于2007-07-06 20:48发表的 :汗,好像我不是的吧是不是不是自己说的哦``要大家一至认同才行```MS大家都蛮认同哒
asencwx 超级会员 #484 2007-07-06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了了于2007-07-06 20:47发表的 :看着可爱``就好哇```小新不是属蛇蛇的么```如果偶米记错的话是啊,我只是一条小蛇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85 2007-07-06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默雷于2007-07-06 20:49发表的 :哈哈,了了开帖去,公布新哥是蛇王= = 不要啦内部开的玩笑啦````不要让别人知道咯```
了了 高级会员 #487 2007-07-06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asencwx于2007-07-06 20:50发表的 :是啊,我只是一条小蛇哈还好是小的````大的就吓人了```
默雷 资深会员 #488 2007-07-06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了了于2007-07-06 20:49发表的 :为虾米今天开始就是了呵呵,今天了了封新哥是蛇王而且准备啦网关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489 2007-07-06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了了于2007-07-06 20:49发表的 :是不是不是自己说的哦``要大家一至认同才行```MS大家都蛮认同哒还是不要,我要做新哥
了了 高级会员 #490 2007-07-06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asencwx于2007-07-06 20:50发表的 :汗,我才不要呢为什么不要``是不是要了了找来一个蛇王后```小新才要
了了 高级会员 #491 2007-07-06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默雷于2007-07-06 20:51发表的 :呵呵,今天了了封新哥是蛇王而且准备啦网关啊倒```不是我封的```那个是玩笑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492 2007-07-06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了了于2007-07-06 20:50发表的 := = 不要啦内部开的玩笑啦````不要让别人知道咯```嗯哈,新哥还要留着骗MM的
默雷 资深会员 #493 2007-07-06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asencwx于2007-07-06 20:50发表的 :是啊,我只是一条小蛇哈呵呵,现在是蛇王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496 2007-07-06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asencwx于2007-07-06 20:52发表的 :嗯哈,新哥还要留着骗MM的MS在这方面```小新已经粉成功啦
默雷 资深会员 #497 2007-07-06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asencwx于2007-07-06 20:52发表的 :嗯哈,新哥还要留着骗MM的呵呵,有好MM,给偶留意个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