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480 2007-07-02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2发表的 :美国职业摔跤 刺激啊是啊,F1等大半天都不定能看到车子撞墙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1 2007-07-02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asencwx于2007-07-02 23:34发表的 :怎么我就从来没记这个的呢你也就是看个热闹罢了 还喜欢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82 2007-07-02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34发表的 :怎么没有9 7那是积分策略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4 2007-07-02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chamy于2007-07-02 23:35发表的 :是啊,F1等大半天都不定能看到车子撞墙呵呵 不过新闻里总能看到 就那个时候最好看
chamy 超级会员 #486 2007-07-02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4发表的 :呵呵 写东西是理工类大学生的特长!知道为什么么?不知道
guanyu 超级会员 #487 2007-07-02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chamy于2007-07-02 23:35发表的 :是啊,F1等大半天都不定能看到车子撞墙谁说的,加拿大大奖塞,库比卡的车都撞碎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8 2007-07-02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chamy于2007-07-02 23:36发表的 :众所周知了你们说吧 浮浮众生相 我都看透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489 2007-07-02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guanyu于2007-07-02 23:35发表的 :没有,有法拉利 丰田 还有什么队? 法拉利的车都是法拉利么? 有中国人没有?
chamy 超级会员 #490 2007-07-02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4发表的 :用啊 干嘛不用!不是说换华仔的一起走过的日子么~~再说我唱的也不怎么好听
asencwx 超级会员 #492 2007-07-02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5发表的 :你也就是看个热闹罢了 还喜欢呢汗,那要怎么样才算是喜欢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3 2007-07-02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chamy于2007-07-02 23:36发表的 :不知道因为理工科的大学女生少 大家都拼命写情书练出来的
chamy 超级会员 #494 2007-07-02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guanyu于2007-07-02 23:36发表的 :谁说的,加拿大大奖塞,库比卡的车都撞碎了偶又没看~~看到相撞的都是新闻
asencwx 超级会员 #495 2007-07-02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5发表的 :呵呵 不过新闻里总能看到 就那个时候最好看白痴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6 2007-07-02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chamy于2007-07-02 23:37发表的 :不是说换华仔的一起走过的日子么~~再说我唱的也不怎么好听呵呵 你唱的有特点就好
chamy 超级会员 #498 2007-07-02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6发表的 :你们说吧 浮浮众生相 我都看透了看透了出家去,和尚好当
asencwx 超级会员 #499 2007-07-02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chamy于2007-07-02 23:37发表的 :偶又没看~~看到相撞的都是新闻主要是看他们怎么争位,怎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