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找不到路了

猫贴之找不到路了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480 2007-07-02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7楼了了于2007-07-02 19:37发表的  :

不行``真的传不了``

= = 中五还能传呐``

呵呵,以前也试过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81 2007-07-02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8楼了了于2007-07-02 19:38发表的  :

不会啊``有什么好笑的```

小新去买一袋啦```蛮可爱的感觉````

嗯,下次去买给我的小侄子,顺便偷一袋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82 2007-07-02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0楼asencwx于2007-07-02 19:40发表的  :

呵呵,以前也试过的

中五还给命哥哥传图图看了呐
了了 高级会员
#483 2007-07-02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楼asencwx于2007-07-02 19:41发表的  :

嗯,下次去买给我的小侄子,顺便偷一袋哈

哈哈`````小新聪明的过份啦``
了了 高级会员
#484 2007-07-02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9楼asencwx于2007-07-02 19:39发表的  :

呵呵,我不喜欢写东西哈

= = 还有不喜欢写东西的人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85 2007-07-02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楼了了于2007-07-02 19:41发表的  :

中五还给命哥哥传图图看了呐

嗯,估计是下午卡的那一下,卡坏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87 2007-07-02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3楼了了于2007-07-02 19:42发表的  :

哈哈`````小新聪明的过份啦``

自己去买来吃有点不好意思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88 2007-07-02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5楼asencwx于2007-07-02 19:42发表的  :

嗯,估计是下午卡的那一下,卡坏了吧

下五又卡了么
了了 高级会员
#489 2007-07-02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7楼asencwx于2007-07-02 19:43发表的  :

自己去买来吃有点不好意思哈

有什么呀``

哈哈```告诉小新哦

了了现在喝水还用奶瓶呐``

那种小孩子用的哦```一吸一吸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90 2007-07-02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楼了了于2007-07-02 19:45发表的  :

有什么呀``

哈哈```告诉小新哦

.......

呵呵,估计很好玩吧
了了 高级会员
#491 2007-07-02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6楼asencwx于2007-07-02 19:43发表的  :

呵呵,大多数的吧

恩``男生喜欢写东西的``好像真不多嗳
asencwx 超级会员
#493 2007-07-02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1楼了了于2007-07-02 19:46发表的  :

恩``男生喜欢写东西的``好像真不多嗳

一般男孩子在这方便还是比较逊色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95 2007-07-02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楼asencwx于2007-07-02 19:46发表的  :

呵呵,估计很好玩吧

恩```感觉喝的时侯蛮可爱的``

像是回到了小时侯


其实用奶瓶喝水有很多好处的```

一个```卫生啊````奶瓶的结构米透气的地方
一个```方便``躺在床上的时侯``可以放在枕边````想喝就喝``不会洒出来```

还有一个```我们班上同学都用啦``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96 2007-07-02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2楼asencwx于2007-07-02 19:46发表的  :

不就是我们聊天的时候卡了一下的么?

哦``

以为下五又卡了呐

现在都没人开贴子
抱了一个``等了半小时也米有人开``

郁闷死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97 2007-07-02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3楼asencwx于2007-07-02 19:47发表的  :

一般男孩子在这方便还是比较逊色的

= = 呵呵``

这到是真的`

还真没发现有几个才子```能写的男生

不过``我喜欢韩寒`
asencwx 超级会员
#498 2007-07-02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5楼了了于2007-07-02 19:48发表的  :

恩```感觉喝的时侯蛮可爱的``

像是回到了小时侯

.......

呵呵,确实是有这个好处,不过瓶子要找大点的了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