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80 2007-06-20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гаīл于2007-06-20 16:41发表的 :偶管偶自己就好了~为什么不管我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81 2007-06-20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гаīл于2007-06-20 16:41发表的 :表跟偶讲外星语言~!!!看来笨猫是相当的笨啊 数字说成外星语言
гаīл 论坛版主 #484 2007-06-20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6:41发表的 :偶回来了去技术区,回了二个贴子就你这速度~还不如在这里水呢~
流鼻涕的鱼 中级会员 #486 2007-06-20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гаīл于2007-06-20 16:42发表的 :就你这速度~还不如在这里水呢~你好,我能加一水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487 2007-06-20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6:42发表的 :为什么不管我啊因为弟弟是男人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88 2007-06-20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流鼻涕的鱼于2007-06-20 16:42发表的 :貌似有人灌水呢?我是新人.欢迎吗?欢迎啊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0 2007-06-20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0 16:42发表的 :看来笨猫是相当的笨啊 数字说成外星语言本来就是嘛!!!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91 2007-06-20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6:42发表的 :下班,闪人喔!白白各位!伊人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流鼻涕的鱼 中级会员 #492 2007-06-20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гаīл于2007-06-20 16:42发表的 :不给别人用的说的这么爽快,果然是高人值得学习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94 2007-06-20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流鼻涕的鱼于2007-06-20 16:42发表的 :貌似有人灌水呢?我是新人.欢迎吗?欢迎 小笨猫比较喜欢你 不过建议你洗个澡再来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5 2007-06-20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流鼻涕的鱼于2007-06-20 16:42发表的 :貌似有人灌水呢?我是新人.欢迎吗?当然欢迎啦`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96 2007-06-20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гаīл于2007-06-20 16:43发表的 :因为弟弟是男人啊男人也是人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98 2007-06-20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гаīл于2007-06-20 16:43发表的 :本来就是嘛!!!算了 跟智障的人说话 天才也会头疼的就算是好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99 2007-06-20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流鼻涕的鱼于2007-06-20 16:44发表的 :你们都不理我啊.没有啊呵呵怎么称呼你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